<以上,是親愛的姊妹們>


 


 


 


多謝我爹娘的養育之恩,我健康茁壯,


今年來到31歲,幾天前,處女座的我,滿31歲了,


雖然不想當熟女,但是,眼看我越來越熟...哪天突然41歲了,


我不知道在幹嘛???


 


 


 



我一向不喜歡高調慶生,因為我會害羞,


一群人對我唱生日快樂歌,我會害羞的想要躲起來,


前幾天,生日過後,我們依約聚會,


那天聚會目的是『五人小組,吳哥窟行前會議』,


我們要討論主題服裝,還要抽籤決定如何分房,


還有計劃如何讓同學有豔遇(???)...


那一天酸酸囉哩囉嗦講了一堆注意事項,然後會議結束之後,


居然出現了蛋糕耶~~~真是好窩心唷,


今年,美可(又叫小可愛同學)和去年一樣,買了蛋糕請大家,


真是好幸福唷~~~


 


 




是蛋型蛋糕耶,多棒啊!!!


 


 




小巧可愛,多麼討喜~~~


 


 




有巧克力


 


 




有草莓


 


 




有檸檬


 


 




有藍莓


 


 




有芒果


 


 




還有咖啡


 


 




這是大學跟我住了四年的同居好友,我們的情誼很不尋常~~~


畢竟培養四年的感情...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出社會後,跟我同居兩年多的大學同學,


跟她住,每天都會吃不飽,而且每天都要出去散步走很久很遠,


但也因此,創下我當年的美妙身材~~~(當年,是當年,當年相片已不可考)


 


 




而美可,真的是正中我的下懷,她都會帶我去吃好料,買好料請我吃,


還曾經送團購饅頭、冰棒到我家樓下給我,真好~~~


 


 




而這位大學同學,來歷可不小,


當年我們可是當過同事兩三年唷,隨著時光飛逝,


我一直原地踏步、醉生夢死,


這位同學一直努力,她現在是導播了,還有出國轉播奧運唷,


雖然她很低調,但我個人很崇拜她,雖然我也會欺負她...


 


 




魚兒,被我叫「一枝鉛筆」,


取綽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對於有感情的人,才會被我取綽號,


而且綽號越多就代表我越愛他...


所以,一枝鉛筆、筆筆、鱉鱉...這些綽號,都代表我對魚兒的愛。(試圖脫罪...)


 


 




像阿財這位同學,她很有毅力,


從紐西蘭工作回國後,一度胖到六十多公斤,


現在居然馬上給我瘦下來,胸部很大,腰卻很細,很討厭對不對!!??


 


 




這是我,我是酸酸


 


 




而美可同學,從當年到現在,


從大學一起到媒體實習,到現在大家各奔東西,


她走平面媒體,我走電子媒體,


但兩人常常很有共鳴,雖然她偶爾會羨慕我的「裝可愛」聲音,


但我卻很羨慕美可同學穩重的嗓子...於是乎,兩人常常在互相鼓勵對方。


 


 




而這位導播同學,現在在無線電視台,


當導播之後,現在數學好的很,跟她出去吃飯,她在一秒內算完帳,


真的是一項很特殊的技能啊~~~


雖然,我常常欺負她,但是是打從心裡覺得她很厲害,


副控室的導播位置不好坐,常常會緊張的想跳離,很緊張耶~~~


但她卻穩的很~~~


 


 




妙的是,大家好有默契,我們彼此不互送大禮的,


但是美可帶了餐聚給我,而且走可愛風,是海棉寶寶~~~


 


 




魚兒買了西班牙的大型棒棒糖給我,好像阿姨買糖給小朋友喔~~~


 


 




蜥蜴買維尼給我,我愛維尼、也愛小豬,當然,又是卡通~~~


 


 




阿財的二姊也送我禮物耶,居然是維尼,


好多人現在看到維尼都會想到我,所以會獲得維尼的禮物,


連朋友的朋友或家人,也會想到我,


怎麼會這麼窩心啊~~~


 


 




雖然我是阿呆,但是我有對我好好的朋友喔~~~


 


 




後來我們去蜥蜴家,找「小胖」玩,


但小胖心情不好...


 


 




蜥蜴散發著母性光輝,安撫著小胖,


看來,她會是個好媽媽~~~真的!!!


 


 




出國的行前會議,變成祝我永遠快樂的聚會,呵呵呵...謝謝大家啦...


 


 




其實生日當天一早,就出現星巴克美人魚來祝賀...


 


 




好吃的布丁蛋糕,當天長官還請大家喝飲料,


 還有,我收到如雪片般的祝福~~~


 


 




下班回家後,還有某位男子,送我85度C蛋糕一大個,


10吋蛋糕,歸我一人吃,...


 


 




謝謝叔叔豬~~~


 


 




雖然我只能吃燙青菜,但是,愛心蛋糕一定要吃的啦!!!


 


 


 


所以說,今天開始,我是年滿31歲的酸酸,


未來,我會秉持跟去年一樣的想法,


過著自由自在、無腦、不想想太多的快樂日子,


哈哈哈哈哈...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