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比九~~~數字九!!


我背後的房子有九個門牌唷!!!


 


 


 



這是真正的房子,是台灣的民家,有人住的家喔,


這裡就是之前新聞報過的一戶有九門牌,真實地點...


因為「河岸森林農莊」占地很大,農莊裡還有其他人家住,


但郵差送信,很難找,不知道農莊裡面還有其他八戶,


也因此,大家乾脆把門牌通通搬到最前面這一戶,


也因此讓這戶人家,一下擁有九個門牌啊~~~


 


 




由於我一時興奮,居然在這裡拍了十幾張相片...


 


 




其實,我是到這裡住宿的啦~~~


河岸森林農莊有烤肉區、住宿、餐廳、甚至可以辦喜宴辦桌耶,


酸酸到桃園大溪一帶二日遊,在網路尋尋覓覓,


找到了河岸森林,選擇【維多利亞公主房】,


訂價4680元,酸酸非假日入住,當場變成2160元,


由於房間布置、空間大小、浴室乾淨度,讓我大大滿意,


對於隔音效果稍弱的小缺點,酸酸就覺得並不感到不舒服,


也因此,對於維多利亞公主房,打一個大圈圈~~~


 


 




這床,就是維多利亞公主房的重點,像公主睡的床,


還有兩隻泰迪熊相伴,


連枕頭都有四個,


其中,上面有草莓圖樣,


另外兩個是和棉被一樣的,白底,壓小碎花,更像公主的棉被了...


 


 




床、衣櫥、梳妝檯、五斗櫃、茶几、椅子...都是同一系列的,


算是浪漫公主、又加上鄉村風,白色家具讓質感更好,


而且房間是尖尖的歐式屋頂唷!


 


 




窗邊還有一張圓桌,與兩張椅子


 


 




就跟整體農莊的格調一致,處處有老闆的蒐藏品


 


 




房間還有很多擺飾,但礙於篇幅,


酸酸拍了照,但就先不擺上來了,免得網頁爆炸,又害你們打不開了...


 


 




浴室的浴缸邊,就是大窗子


 


 




浴室不算小,而且採光好好,又很乾淨,


我最喜歡這樣的浴室,


明亮之外,重要的是要乾淨!!!乾淨才會舒服,


我最怕住到有髒髒、黑黑浴室的民宿,


河岸森林的浴室,完全OK的!!


有龜毛處女座酸酸鑑定過,OK的~~~


 


 




這是梳妝檯


 


 




房間看出去的景象


 


 




浴室望出去的樣子


 


 




民宿旁邊,就是園區裡的「凱莉廚房」


 


 




凱莉廚房很大,有好幾區,滿適合公司行號來辦活動


 


 




裡面有很多歐洲風的擺飾,


大從家具,小到花飾、娃娃......


女生看到應該都會陷入瘋狂吧,真的...


我眼睛看到的,起碼將近一千個了,


你們也知道,我若擺將近一千張相片上來,


網頁就一定打不開了...


 


 




到餐廳二樓,得爬上這浪漫的樓梯


 


 




有好多娃娃兵~~~


 


 




熊...又有熊了,熊熊出沒太可愛了~~~


 


 




這是餐廳的一小角落


 


 




隔天,凱莉廚房的「凱莉」本人,幫我們做早餐,


凱莉,是位年輕的妹妹,應該只有七年級...


凱莉後來還被我抓來與我拍照,連她的狗狗紅貴賓也被我抱走...


 


 




凱莉不知道是不是農莊的第二代老闆娘,因為她一直好忙碌,


忙完餐廳,又來到園區張羅植物的修剪、養護工程,


還在接電話,客人訂房也找她...


上次新聞訪問九個門牌,就是訪問凱莉本人,


對於我有看到新聞,她自己沒看到...我只能說,凱莉...真是太可惜了...


 


 




同時,凱莉也是一個臉比我小很多的妹妹...


 


 




我抱著凱莉的紅貴賓,這孩子,一心只想回到凱莉身邊...


我還是去園區找青蛙玩耍好了...


照片右上角有一隻青蛙,有看到嗎...???


 


 




河岸森林的幾棟歐式建築,在大溪鎮上很顯眼


 


 




這又是另一棟歐式建築,園區裡一共有三棟這樣的大屋子,


很好找,遊客一定經過路邊就會看到的。


 


 




農莊還有寬敞的大門


 


 




有說故事的故事館,也有辦喜宴的宴會廳


 


 




園區裡有可以休息的大椅子,和很多樹木乘涼


 


 




在大溪鎮上有這樣的地方,真的很特別


 


 




農莊雖說不是無敵大,逛一逛走一圈也要15分鐘


 


 




這棟,就是我住宿的民宿


 


 




而這一棟就是住宿旁邊的凱莉廚房


 


 




而這邊是宴會廳入口處,


我真好奇老闆創造這裡的故事,還有砸下多少重金...很氣派ㄟ...


 


 




再說一次,這兒是河岸森林啦,


在桃園大溪,離大溪老街只要10分鐘車程,很近的市區,


市區邊邊就有個小森林唷~~~


 


 




大溪 河岸森林農莊


官網:http://riversideforest.mmmtravel.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


電話:03-387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