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遊吳哥窟,五人一團,怎麼會這麼好康呢???


請讓酸酸來說明一下吧,


我們是購買台灣的旅行社推出的「mini tour」行程,兩人即可成行那種的,


強調的是,我們買的是復興航空的包機,直飛吳哥窟暹粒機場,


本來,我們的團是「2人以上,10人以下」,


也就是說,可能會有別的不認識團員同遊,


但是,我們運氣很好,


因為我們遇上公司行號的員工旅遊,所以9/22當天的包機,


很快的座位全滿,


我們因為一個多月前就下訂,因此旅行社有幫我們訂到機位,


但其他散客也許就來不及訂,可能被那家大公司訂滿了吧!?


總之,我們的min tour行,別人當然就加不進來,所以就變成我們五人自己一團唷!!!


包機位、住宿、導遊、交通、餐食...反正就是像一般團體旅遊那樣,該包的都包了,


只是沒有包含導遊小費,


(我們的小費一天10美金,五天50美金,但聽說導遊得全數交回當地旅行社公司,


導遊個人,五天只領60美金的薪資,而他們沒有底薪,


這段,是題外話,我只是想說而已,請你們不要介意。)


 


 


 



他就是我們的導遊阿新,要應付我們五個很愛拍照的女生,


其實滿需要耐心的,


還需要控制時間,免得有些點走不到...


 


 




他幫我們五人拍了很多照片


 


 




面對客人搞笑、耍笨,阿新手也不抖的,幫我們火速取景


 


 




還得接受客人要求,在各種角度幫忙拍照


 


 




阿新要等我們爬上爬下,再幫我們留下紀念


 


 


 



導遊阿新很愛幫我們偷拍,但是,也留下許多相當自然的照片,


這些我都很喜歡~~~


 


 




當然,他也很專業的解說


 


 




在地上畫平面圖詳細解說,就算大象要路過,


導遊依然盡責解說,毫不閃躲,好像不怕被大象撞一樣...


 


 




講得滔滔不絕


 


 




後來,還得加入我們的合照,


阿新一直很害羞,默默的躲在旁邊...


 


 




我們真的是走到哪兒都要拍的一群


 


 




當然,導遊走到哪兒,就要幫我們拍到哪兒


 


 




這張,我個人很愛,


雖然我心機很重,坐在正中央、又最前面...(哈哈哈),假裝我是主角,


但是大家都很自然,光線也很好,草地又美~~~


 


 




這張是我按快門的,跑得有點兒遠的說...


 


 




對了,導遊阿新還很有耐心的等我們拍照,


五個人、五部相機,真的很需要時間。


 


 




當然,我也有乖乖聽解說,


雖然去第二次,但是有新的收穫唷。


 


 




講解中,酸酸來幫大家照一張


 


 




我的姊妹們,除了認真照相,也有認真聽講


 


 




都不知道我在偷拍


 


 




酸酸蹲在前面,偷偷休息


 


 




訪吳哥窟,導遊很重要,


如果遇到只想賺錢,帶你去買土產、珠寶的話,真的會嘔死,


還好,我們並沒有遇到這樣的導遊。


 


 




ㄎㄎㄎ


 


 




導遊又在畫平面圖了,這位小販妹妹,很想賣我們東西


 


 




他是阿新


 


 




兩個孩子的爸


 


 




霜霜很認真


 


 




魚兒也很認真


 


 




酸酸也有認真唷,我有認真幫大家照相


 


 




這一張,哈哈哈,我跟導遊開玩笑,


我大喊「跳」!!!


想不到,他真的跳了,但是來不及拍,


算我對不起他啦~~~


 


 




霜霜,


一看就知道在聽解說歷史,霜霜是好遊客


 


 




這張,一看就知道「阿財」又在搞笑了


 


 


 



柬埔寨吳哥窟導遊


姓名:馮行新   (阿新)


手機:855-12-277-878   (855是柬埔寨國碼)


信箱:fengsinsing@yahoo.com


 


 


 



阿新說,他帶團的話,比較沒空收E-mail,


若想找他,他建議傳簡訊,因為電話隨身攜帶,


他可以馬上知道有人找他。


 


 


 


如果想讓請他帶團的朋友,請一個月前聯絡好唷,


他會排出時間帶你們的。


 


 


 


導遊費用:


一天20美金,無論團員幾人,總共一天20美金,


2人成行20美金,


20人一團也是20美金,導遊小費一天20美金;


阿新中文講得很標準。


 


 


 


租車費用:


廂型車,一天35美金;(範圍僅限大圍圈、小圍圈)


四人座轎車,一天25美金;(範圍僅限大圍圈、小圍圈)


若到女皇宮、荔枝山,距離較遠的地方,


需要另外加費用,據說荔枝山的山路有給他很厲害


 


 


 


所謂大圍圈、小圍圈,有哪些景點,我也分不清楚,


但是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們五天的行程,


這就包含大、小圍圈的了~~~


9/22 午餐→飯店→洞里薩湖→晚餐→按摩


 


9/23 早餐→大吳哥→周薩神廟→塔瑪儂遺址→午餐、午休


→塔普倫寺→塔高寺→巴肯山夕陽→晚餐


 


9/24 早餐→寶劍塔→涅盤宮→松達將軍廟→東美朋寺→午餐、休息


→下午茶→寶石→小吳哥→晚餐→1樓寫明信片


 


9/25 早餐→女皇宮→變身塔→午餐


→中央市場→藝術學校→羅洛士遺址群(羅雷→巴孔→聖牛)→寶石


晚餐→自費按摩→召開明信片大會


 


9/26 早餐→0925抵達機場→1210(柬埔寨時間)登機


1641(台灣時間)抵台灣


 


 


 


阿新本人不會看到這篇文章,酸酸也不是在幫他,或旅行社推銷,


我只是單純的,想多介紹一位導遊給大家認識,


因為我們本來想要自助,因為資訊有限,所以才跟旅行社買行程,


雖然誤打誤撞五人成團,


但我想,台灣好像還有很多人喜歡自助遊吳哥窟,


因為古蹟很多,真的是自助看得比較仔細,時間也才充裕啊~~~


 


 


 


以上,他就是吳哥窟導遊阿新,


我是酸酸,不是旅行社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