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五個人,拍了12.4GB的相片,


除了感謝大家選擇性能棒的相機,功不可沒的當然是「腳架」,


導遊阿新是我們的「智慧型多功能活動腳架」


有時候,


六人入鏡的話,我跟財財帶的小腳架就很好用,


酸酸介紹一下先~~~


 


 


 



這是我親愛的扭來扭去小腳架,


它的三支腳,可以360度轉來轉去,


甚至可以蜷在圓柱體上,


其實最棒的是,可以因為地面凹凸,而調整腳的長短,以取得平衡,


另一個很棒的是,要拍仰角、俯角都可以調整唷,


這支腳架,我超推薦的,


又輕、又耐用,


現在價格有比較便宜,甚至推出新顏色咧。


 


 




看我有如後母般的發號施令,就知道我跟腳架默契已經相當好,


當然啦,


我姊妹們跟我默契也很棒!!


 


 




提供我的扭來扭去腳架相關資訊,我買了三年了吧,


當初買是800元,


這種腳架有分尺寸喔,買之前要問清楚啊,不要因為很便宜就衝動買了,


寄來才知道,原來很矮小...


 


關鍵字:


勾樂拍、猩猩腳架、章魚腳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2594124?u=Pjack1


 (這網址是,我愛買的相機王,我已經在那邊買了五部相機了)



 


 




再來是我們的「美少女」財財,第一天她就拿出她的小紅


 


 




「小紅」雖然矮,但是取用方便,所以使用率比我的「扭來扭去」還要高,


而且小紅可以吸在玻璃上喔,這樣就可以拍直立的相片耶!!


 


 




小紅在石頭上,當然是穩得不得了啦


 


 




即使不拆下來,連同相機一起塞進包包,


也好放、好拿,


這就是小巧的小紅的優勢啊。


 


 




大家都讚嘆小紅的厲害,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啦!!


 


 




財財愛綠色,但財財又叛逆,


偏不買綠色的腳架,所以買了小紅,


原來,財財已經計畫好要跟小紅紅配綠了~~~


 


 




拍照還要嘟嘴巴~~~這就是美少女的風範啊~~~


 


 




小紅跟扭來扭去都很親切,因為傻瓜相機機種都可使用,


你看,


小紅跟我的相機就很合,


尤其在平面較窄的地方,我的腳架就不能放,但小紅就可以。


 


提供小紅的身家背景,可以參考一下囉~~~


關鍵字:


幽浮圓盤相機腳架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0&cid=25085&pid=127892


 



 




這篇文章,以上的照片們,


都是這位美人兒「魚兒」同學貢獻的,


感謝人美又親切的魚魚~~~


 


今天先寫到這兒,哇塞!!!...又凌晨一點多了,


我來不及睡美容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