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題,沒有誇張!!!這是事實~~~


 


 


 



我同學阿財,在飛機上,吃光一份機上餐之外,


她還吃掉5個餐包,是的,


是五個餐包,


這餐包不是圓圓的那種而已,是比小圓餐包還要大一些的橢圓型餐包,


雖然餐包有加迷迭香~~~但是~~~


 


 




你看,是真的比較大的餐包,對吧!!


阿財一開始就向空姐要兩個餐包,我都還沒打開午餐盒,


她居然已經吃完兩個餐包,


等我的機上餐吃到一半時,是的,我才吃到一半,


她不但吃光光兩個餐包,又嗑光機上餐,包括蛋糕、水果凍...


 


 




於是,我很有義氣的,幫她再要三個餐包,


我們又是坐在最前面的乘客,


當空姐再拎著一籃餐包往前走時,我想,九成的其他乘客一定以為是我要吃的啦~~~


因為我看起來,才是食量比較大的,


殊不知,真正的高手,是臉看起來比較小的阿財啊!!!


各位,吃5個餐包的人,是阿財啊!!!


 


 




看她一臉賊樣,嘖嘖嘖,


空姐居然還對她說,「沒關係,妳看起來很瘦」...


 


 




就是她,人很好的復興航空空姐~~~


 


 




阿財除了食量像男人之外,其實,她也是有女人的一面啦


 


 




要拍到她女人的一面,得先讓她放鬆心情,轉移注意力


 


 




不然阿財有鏡頭恐懼症,她無法盯著鏡頭不動超過3秒鐘,


拍照時,越是數1 2 3 ,她越緊張,


數到2時,她眼睛開始飄、迅速猛眨眼,


數到3,整個人開始晃...


所以,她的照片就跟拍小狗一樣難捕捉,


對於這5天,我有幫她拍到10張以上的美照,我是很有成就感啦~~~


 


 




看完美照,就來看看阿財最多的相片類型,


就是搞笑...


 


 




阿財她扮成印度阿三...ㄎㄎㄎ...


請注意,我說的是阿財,


不要再盯著,「霜霜」的臉大笑啦~~~雖然我自己看到這都會笑到快抽筋,


霜霜的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相的阿財


 


 




其實拍照很自然的,就是阿財,


雖然她比狗狗難拍,但我整理相片下來,發現阿財的多樣表情,


反而讓我的編排很順利,因為很多樣,


而且,她啊...隨便擺都嘛美,


重點是:隨便擺,都很好笑啦!!!


我想,她註定就是當諧星的料...


 


 




她一定在家有在練習跳躍


 


 




因為,腳知道要翹起來,腳翹起來很好看,也會覺得跳很高


 


 




重點是,我們家的霜霜,拍得很好~~~又認真~~~


 


 




哎呀~~~阿財,原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啊!!!


 


 




她喜歡小孩,也愛小動物,


小動物是貓貓狗狗...絕對不是小強!!!


 


 




來看看百變的阿財


 


 




眼睛粉大水汪汪啊


 


 




又有氣質


 


 




但這是照片,她本人很好笑


 


 




很適合她的草帽


 


 




又在跳啦~~~飛來飛去,很累吼!???


 


 




這樣有氣質的女生,居然可以吃下5個麵包,


要是我本來不認識她的,我也不相信,


但她曾嚇過我公司長官,


幾年前,她和我,與前公司的長官吃晚餐,


她的食量,讓兩位長官為她鼓掌啊~~~


 


 




嘖嘖嘖,小鳥胃?????????????妳說妳小鳥胃?????????


不過妳恢復食慾,我覺得很開心,真的。


 


 




可愛的阿財


 


 




愛原住民的阿財,也愛棒球的阿財


 


 




剛睡醒的阿財,眼皮是我們裡面最腫的,


當然,我很想捏,


而且我真的捏了,還捏了3次,


阿財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