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前面寫了四個姊妹的特輯,送給她們當禮物,


也期盼,她們早日遇到真正的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現在,我也要寫一篇自己的特輯,


原因?目的?


其實很單純,就是愛哭愛跟路,大家都有一篇,所以我也要,哈哈!!


 


 


 



那就來看看吳酸酸個人吳哥窟特輯


 


 




感謝幫我拍好看照片的四位同學們!!還是妳們懂我的角度~~~


 


 




有活潑的構圖


 


 




也有假裝看旁邊那種...就是要呈現某種有深度的意境...


 


 




還有正在拿包包,也要拍上一張的,匆匆留影,


卻是很自然~~~


 


 




還有,鴨子照,呱呱呱~~~


 


 




也有我跟阿財,冒險躺在「巴孔寺」的高高照,


邊拍,腳邊在挫,很高ㄟ...


 


 




還有,瞬間照


 


 




這也是瞬間拍的,沒有心理準備


 


 




還有聖牛寺的牛


 


 




我背後是女皇宮唷


 


 




哇~~~真的有牛耶~~~我看到好多牛,


有白牛、黃牛,跟黑色的大水牛唷,


這五天起碼看到50頭以上的牛牛,我好興奮唷!!!


 


 




我跳啊!!!我已經盡力的跳高一點啦,


感謝霜霜,把我拍得看起來好厲害唷~~~


 


 




當然,還有做作過度,看起來想扁自己的ㄍㄧㄥ照片,


越看越好笑...


裝氣質失敗啦~~~哈哈哈~~~


 


 




還有在看夕陽時,我們等待夕陽,就玩了起來


 


 




好多人在拍我唷,好害羞~~~


 


 




我當時,全身是汗,爬山又登上古蹟,流好多汗!!!過癮啊!!!我喜歡~~~


 


 




又見到吳哥窟了,讓我懷念的偉大古蹟


 


 




我的左手,擋住了啦...


 


 




又有牛耶!!!


可見,當地還是以牛隻來耕作,沒錢買「鐵牛」吧,


相當台灣早期的耕作方式,祝福柬埔寨經濟好轉,有錢大家賺,


貧富差距不要如此之大啊!!


 


 




我在洞里薩湖思考著,這裡的湖,變得好商業化,


其實心中有很多矛盾,當時,我真的在思考~~~


被霜霜發現了。


 


 




哈哈哈哈哈,酸酸特輯,沒有按照時序擺照片,


只是單純的,想PO文章,給自己留下回憶而已。


 


 




哈哈哈~~~這是剛睡醒的我~~~


沒人想捏我眼皮,


捏眼皮這變態的行為,只有怪怪的酸酸想玩而已,


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