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這一天,很巧的,是我農曆的生日,


依稀記得,曾在一個多月前隨口跟霜霜提過,


那時,正在昏天暗地的喬行程,我「發四」,我真的只是隨口提一下,


只是提一句而已,


當然,一個月後的當天,我忘得一乾二淨,


因為五天玩得太開心,也太累,所以對於三十又多一點的農曆生日,


我一點兒也記不得,


但想不到,霜霜卻記得好清楚,她深深...深深...深深記在小小的心靈深處。


 


 


 



在回台灣的機上,剛拿到機上餐之後,


突然,甜點有如雪片般的飛來,


她們四人不約而同都把蛋糕、果凍給了我,


當時我愣住,我想,靠...我被整了,好害怕唷,


因為魚兒臉上露出一絲意味深長的微笑,


事後想想,是我多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魚兒的一絲微笑是祝福、是喜悅,


原來不是陷害唷,可見我平常作惡多端,


才會以小人之心度魚兒之腹啊~~~


 


 




甜點都塞上一張綠色紙條


 


 




喔~~~寶貝們,原來是2009年,她們對我的第102次生日祝福啊~~~


 


 




就這樣,像這樣,紙條就這樣夾著,


她們的俏皮...害我差點眼淚噴出來,


還好我長大了,眼淚最後只有在心裡噴,


她們,太窩心了。


 


 




就是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第102次祝福,


你們也許會覺得,我今年怎一直在過生日,


其實...


我也好受寵若驚...


 


 




阿財的名字就不用馬賽克了,反正,大家都知道阿財,就是很好笑的那一個,


就是在飛機上吃5個餐包的那一個...


 


 




有霜霜、魚兒、美可、阿財的親筆紙條,


這些紙條,現在正夾在我的日記本本裡面。


 


 




背面,這是旅行社當初給的注意事項,


如今,被撕碎了,


而缺的那一個,就代表我,


你看,5張剛剛好,就我們5個啊~~~


(和阿財吃5個餐包相呼應,都是5)


 


 




酸酸,美可、阿財


 


 




裡面的是魚兒,靠近我的是霜霜


 


 




難怪,這餐的排骨飯格外好吃啊,因為有同學的愛~~~


 


 




還有人很好的空姐「美珍」的愛心


 


 




要下飛機了,很成功的一張自拍啊,我們站在經濟艙的最前面,


因為我們坐在最前面,


後面的人客,應該覺得我們很會吃,又很愛拍吧...


 


 




回家了,大家玩得太high,對於明天、後天就要上班,


「賽臉」不禁一股腦兒湧了上來......


先寫這一篇是對的,我有少年癡呆症,先寫先贏,


謝謝妳們,真是好樣的!!!(一人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