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在作夢,而且作夢的時間,長達24小時,


應該是假的吧!!!???


 


 


 



2009.10.30這一天,我寫的文章,


居然登上Yahoo搜尋網頁的首頁,


就在「吃喝玩樂」那兒,


我在台灣第一大的搜尋網首頁耶...是真的嗎???


而且,是霜霜吃太飽,呈現呆~~~樣,


魚兒出名了,而霜霜也出名了,


哈哈...


自己的好姐妹相片,在首頁,我很開心,


而作者是我,吳酸酸我自己耶,除了到現在覺得像飄在雲端上的不真實,


當然,我很開心,


我心中的滿足,真的...是太感謝Yahoo給我的好大的鼓勵。


 


 


 



我...真的很謝謝這份鼓勵,


雖然我知道,是曇花一現,今天過後,


我的小天地裡,會恢復平常的正常生活,


不會再有很風光的點閱率,但是,我還是謝謝進來、經過我格子的人,


當然,我更感謝一路陪我分享的「老格友」們,...


 


 




今天,


1萬2千4百57人次,


一萬多人次...真的很不真實,


我何得何能???我真的是,運氣很好!!


 


 




更訝異的是,我第15名,


媽~~~媽呀~~~天啊~~~


他們都是名人耶,我真的...要哭了...


好了,得獎感言說完了...我很知足、滿足、幸福,


謝謝奇摩,謝謝各位朋友~~~


還有謝謝在文章中出現,也被我猛虧的四位姐妹~~~


 


 


 



是這篇文章:


吳哥窟,Angkor Miracle吃吃...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33838&prev=33914&next=33805&l=f&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