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被魚吃...


 


 


 



由於,肉質鮮美(???)


魚群爭相走告來吃酸酸,


請看箭頭處,遠方正有一群魚兒趕過來啊!!!


 


 




不一會兒,我開始被吃了...


 


 




很癢...感覺有點兒詭異!!!


 


 




一開始,真的會害怕,因為真的感覺很詭異...


 


 




後來...我被吃上癮了...,癢癢的,


後來會像穴道按摩一樣,麻麻的,水面以下的身軀、手、腳...都有一點一點麻麻的,


很酥湖!!!


 


 




被魚兒吃,真好玩耶,還可以近距離欣賞魚群


 


 




而且,魚兒愛我右腳更勝於左腳


 


 




我被吃得不亦樂乎,就跟魚兒飽餐一頓的不亦樂乎相同吧???......


我和魚兒都很快樂吧!!!???


 


 




牠們是溫泉魚!!!


 


 




耶!!!我終於來被溫泉魚吃了!!!


 


 




水溫30.2度,魚群起碼有三千隻,


溫泉池裡...只有我一個客人,


也太VIP了吧!!!


 


 




我真的是興奮到不想上岸


 


 




超好玩的,我個人很喜歡被魚吃,


但叔叔豬被吃了10分鐘就覺得無趣了,


後來有另一對情侶來,女生呼天搶地不斷哀嚎,


她好像會害怕...


我ㄧ開始也說過,被魚吃得感覺真的很詭異,


但其實,


冷靜下來之後,就會發現其實相當好玩的。


 


 




酸酸、叔叔豬一起被魚吃,魚群不知道會不會撐死???


 


 


 


八煙溫泉會館


官網:http://www.ba-ian.com.tw/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


電話:02-2408-0103


 



 


 


我去金山、萬里、三芝玩了兩天一夜,


即將會有很多遊記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