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妹群裡面,有位叫「美可」,一年前,她去燙了變捲毛頭,


但美可看起來就是浪漫美麗,而且很正常,


重點是,美可沒有燙劉海...


話說,她室友「阿財」,


阿財日前去電頭毛,想變捲毛一族,但阿財居然燙了瀏海!!!!!!


從此,阿財的捲毛瀏海,就和自然捲劉海不斷拉鋸著,


燙的、和自然捲的,互不相讓,


讓阿財頭痛不已,聽說阿財的頭,變得很爆笑...很詭異...聽說啦...


但眼見為憑,


於是「魚兒」就組團,我和魚兒一下班就風塵僕僕趕去阿財家「參觀」她的捲毛頭,


說是安慰她嗎???其實好像也是啦,


但也好像有火上加油、落井下石...


還有人對阿財說「心情不好,看到她的頭,就會變開心」,這樣的話語,


是在撫慰阿財的心靈,還是拿石頭砸她咧???


但是...阿財戴了幾天帽子、夾了幾天頭髮...


而她的瀏海依舊不聽話...


 


 


 



悲慘日子好像也沒幾天啦,幾天後,她還不就是正得不得了!!!


是吧!!??


瀏海看起來也正常呀,


但美麗的背後,阿財依舊痛苦,


因為聽話的瀏海,只是聽話短短三秒,也就是按下快門的三秒,


瀏海短暫的靜止不動,看起來似乎整齊好整理,


但阿財依舊背負著「不聽話的頭毛」...


與爆笑的爆炸頭...


 


 




而當初組團去參觀阿財的魚兒,難道忘記阿財的痛苦???


魚兒也去燙頭毛了呀...


地球是圓的,這就是人生,魚兒也開始過著「只能綁著頭毛」的日子,


似乎是步上阿財的後塵,


其實不然,


魚兒燙了頭毛,就變成


變成不二家的明治娃娃,


(照片來源:http://ext.pimg.tw/yukishi/48ca990dc1eea.jpg)


我覺得魚兒變得好可愛,像嬰兒的那種可愛,


而阿財也可愛,像16、17歲的少女的那種可愛,


在我心目中,我姐妹都很優的,


即使變成明治娃娃,或者變成讓人看了會開心的爆炸頭...


都是我好姐妹...


 


 




親一下唷~~~


兩位捲毛頭,乖唷,


現在魚兒、阿財、美可,三個都變捲毛,


酸酸和霜霜會不會也變捲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