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姑姑不買雞腿給小玩具,他就想偷吃諾貝爾奶凍捲???


 


 


 



而且他說,想吃那一顆草莓


 


 




我跟他說不可以吃蛋糕,草莓也還不行唷,要乖乖,


於是小玩具很聽話,就不吃了,


但在夢裡夢見吃下好吃的諾貝爾蛋糕,所以小玩具笑了~~~


 


 




好嬰兒,還是乖乖喝母奶吧


 


 




小玩具有愛翹小指頭的習慣


 


 




話說這一天下午,奶凍宅配到家了


 


 




只買八條,當然要加運費,


但也因此,我家人,還有鄰居,


終於也能吃到我常常提及的好味道,


我喜歡大家分享~~~這讓食物更美味。


 


 




我媽媽好高興唷


 


 




很迫不及待要嚐嚐喔???


 


 




奶凍,ㄉㄨㄞ~~~


 


 




還有竹炭、花生仁,


在家吃都切很大一塊,超級無敵豪邁的啦!!!


 


 




喔~~~我可愛的家人們,


還有我可愛的爹,居然在睡覺...所以沒入鏡。


 


 




其實,小玩具也在睡覺,但是小玩具可以把他抱來玩,一起拍照


 


 




無論我們怎樣嘻鬧,小玩具就是有本事照睡


 


 




他爹,想把他擠出汁嗎???抱這麼用力喔??


 


 




這兩個傢伙,真的很像


 


 




話說我爹,隔天一早和同事去爬山,


回家還在分享爬山有多累、路有多顛簸...腳有多酸...


但我媽叫他去洗奶瓶,我爹二話不說馬上去洗,


而且還用逆滲透的水洗過、消毒...沒有怨言,也沒有懈怠...


原來,小玩具才是我家的老大,以後我都要巴結小玩具,ㄎㄎㄎ...


 


 




而且,我爹抱到小玩具,又再度出現樂到不行的開心表情~~~


小玩具老大,我明天就去寄鞋鞋給你唷,


記得要幫我跟我爹娘,說我的好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