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花蓮「鳳林遊憩區」,號稱可以從事很多戶外的活動


 


 




酸酸今天到這兒,是要玩飛行傘的啦!!!


 


 




有沒有看到我背後,有座小山丘?


那是人工堆起的,從事「飛行傘」教學,


所以,應該是有人在這兒上課吧。


 


 




但有人,前一天爬錐麓古道似乎不過癮,


居然連小山丘也爬上去...


 


 




看看中央山脈,


那兒...箭頭處,海拔800公尺,


飛行傘就是要從那兒起飛的,


降落點是遊憩區。


 


 




空中一小點,是已經飛行過來的第一架傘


 


 




越飄越近


 


 




並不是要降落在小山丘上,教練們的技術很好


 


 




有三架,可惜...「限乘一人」,


當天只能載一個人下來...,那一個人,不是我...


所以,我是觀眾,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搭飛行傘。


 


 




這是第一位降落的教練


 


 




他剛剛在空中,一直表演旋轉,亮藍色的傘在天空轉呀轉,


好漂亮。


 


 




但想不到,厲害表演轉呀轉的,是位阿伯耶!!!


 


 




接二連三,三架都降落了


 


 




別看在空中只有一小點,其實傘面很大的


 


 




阿伯很有架式的拿起傘,於是...


 


 




我也想拿拿看...


看我笑得臉像哈姆太郎,


整個黏在一起,很興奮,背傘都這麼興奮,


如果我也玩飛行傘的話,應該會更興奮的,


飛行傘雖然高,但速度不快(看風力),所以我不會怕(應該吧)。


 


 




這傘,很重,起碼有15公斤以上!!!也許有到25公斤吧~~~


 


 




看我裝模作樣,就樂到不行,真的很阿呆ㄋㄟ...哇哈哈哈哈哈...


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喔!!!!!!!!!!


 


 




鳳林遊憩區


位置:沿台九線南下過鳳林鎮,入口位於道路左側


 


明利飛行傘


電話:038-751-2970935-068-298


地址:花蓮縣萬榮鄉明利村二鄰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