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直不會瘦,原來我一直在吃好料的...


 


 


 



介紹一家位在花蓮市的海鮮餐廳,


酸酸第一次來,但印象很好,


乾淨明亮,菜色精緻多元,豐富又好吃...


第一道菜,就先豪華下去了...


 


 




上面有生魚片、還有養身地瓜、泡菜、蝦蝦...


 


 




還有美麗雕花


 


 




第二道菜,又讓我很開心,海鮮餐廳的烤鴨,其實也很好吃喔


 


 




鴨肉有入味


 


 




皮香香脆脆,包醬夾麵皮,喔~~~完美~~~


 


 




避風塘炒沙公蟹,有好好聽的名稱


 


 




但...我懶得可以,所以沒吃


 


 




這道沒骨頭的,我吃很多塊,一魚兩吃


 


 




尤其這邊有加金桔的,味道多元,我喜歡


 


 




曼波魚,我又吃曼波魚了,對不起可愛的曼波魚


 


 




很爽口


 


 




這道南瓜湯,大推薦!!!!!!


 


 




炒山蘇


 


 




向原住民收購,新鮮蔬菜


 


 




陳年菜脯燉雞湯


 


 




湯頭好極了~~~


我真是吃得太好~~~真的~~~,


爬爬錐麓古道,只是剛好消化而已,


我應該多爬兩次的!!!


 


 


 


帝皇海鮮餐廳


官網:http://www.di-huang.com.tw/new.html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159


電話:038-338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