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苗栗吃過仙草大餐,


說什麼,都想再去吃一次~~~


 


 


 



忘記帶地址出門,但循著台3線,


往獅潭方向走,


很快的找到讓我們熟悉的店家,


他們有停車場唷,很方便~~~


 


 




當天好冷,10度左右的低溫,真是受不了,


趕快取暖先,小姐很可愛,


直接把烤爐移到我們桌邊,


但記得啊!!!一定要記得!!!


用炭取暖,


一定要保持充分通風,要充分


不是開點小窗戶喔,


開大窗戶,甚至開門~~~一定要通風


不然就變成一氧化碳中毒,會死翹翹的,


這部分的安全,我很在意~~~


不過話說回來,這樣取暖,真的還挺暖的說~~~


 


 




仙山仙草很客家,裝潢好客家


 


 




我們又在非正常時間去用餐了,哈哈哈~~~真好,不用人擠人~~~


 


 




這是菜單,東西滿平價的


 


 




主食在這兒,上回我有吃仙草水餃,


可以看這兒: 


苗栗。仙草餐+豆腐餐~~好好吃~~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80&next=555&l=f&fid=70


 



 


 




飯前會有小點心,先墊肚子,天冷,真的好容易餓喔~~~


 


 




滿滿一桌餐,420元,


兩個人吃 得超級撐的~~~


 


 




這是有名的仙草雞


 


 




仙草燉雞,這湯頭,味道很妙,


比較不油膩,喝起來身體也比較開心,喔哈哈~~~


 


 




還有仙草板條,我覺得滿好吃的


 


 




暖呼呼,暖到相機鏡頭有點兒起霧~~~


 


 




其中,不知怎麼,仙草雞套餐,有多一碟小菜,


而小菜很猛,


是炸蜂蛹!!


 


 




接下來這一道,我個人超級愛,


是炸仙草!!!


這樣一盤,80元,我覺得很值得~~~不過要趁熱吃~~~


 


 




酥酥脆脆的外皮,裹著一塊方方正正的仙草,


裡面的仙草軟軟,又暖暖,而且鮮草味很清爽,


化開油炸的油膩感,


讓我ㄧ口接口,其實,可以說,一整盤都是我吃掉的,哇哈哈哈~~~


 


 




扎實的仙草塊,吃起來口感真棒,


外脆內柔~~~



 


 




這就是我在去吃仙山仙草的小日記


 


 




因為炸仙草很好吃,我想再吃,


而且鮮草奶凍爆炸好吃,這回太冷我沒有點,


但我想要再吃仙草奶凍,


所以下次我要點仙草奶凍+炸仙草,耶耶耶~~~


 


 


 


仙山仙草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762
電話:037-931-318037-932-3180910-517-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