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桌布天堂http://www.wall001.com/


 


 



 


想休息一下,部落格可能會長蜘蛛網,


暈眩毛病又復發了,雖然沒有去年嚴重到走路會撞牆,坐著會摔倒,


但是,依舊影響生活,連轉頭、仰頭,都讓我痛苦的很,


現在就邊暈邊打字,鍵盤都在飛舞,


糟的是,


牙齒疑似被醫生補錯牙,損失高達兩萬元,讓我想放聲大哭,


(這問題目前仍未解,謝謝大家關心)


雪上加霜的是,


不相干的牙齒,今天開始在痛,也就是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所以說,我心情真的不太好,我休息一下吧~~~


 


 


 


******************************************************


******************************************************


******************************************************


 


 


 


感謝各位大德的關心,你們滿滿的關心,


讓我心好暖~~~


我已經振作了,我好了,


而牙齒的事情,我想,應該是我神經太大條惹的誤會吧!!??


我相信醫生,因為當我沒有能力掌控的時候,我決定相信專業,


所以,牙醫醫生的說明,我決定一律接受,因為我自己對牙齒很外行,


而詳情可以看【Preah Ko就是「聖牛寺」,也叫「比科寺」】,這篇文章,


總之,我好了,我休息夠了,我明早要去離子燙,耶~~~


 


2010.01.26 三更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