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弟~~~我就是算準你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偷玩你小孩的相片,就可以放心的PO上來,


反正,


我在台北,你在北港,你也扁不到我,


而且,我不打算生小孩,你也沒辦法報仇吧~~~哇哈哈哈~~~


 


 


 



睡覺中的嬰兒,最好玩了,不哭也不鬧,還且充滿奶香


 


 




喔喔喔~~~小玩具只要一出家門,他就開始睡覺


越熱鬧越吵的地方,他似乎越有安全感,也睡得更沉。


 


 




先咬一口再說,我啃啃啃~~~


 


 




笨姑姑扮鬼臉


 


 




我們一起睡吧,不然我等一下可能會偷捏你的臉來扮鬼臉喔!!??


 


 




好功夫,不會滾下來耶,小玩具有練過喔~~~


 


 




哎呀,眉頭揪一下了,小玩具不爽了嗎???


 


 




沒有沒有~~~他可能只是想翻身而已!!!


 


 




握拳的小嬰兒,要對姑姑反擊了嗎!!???


 


 




醒了~~~並沒有不悅


 


 




小玩具盯著鏡頭,心中應該在暗想,


妳敢偷玩我!!!我要跟我爸爸說!!!


 


 




啦啦啦~~~白目姑姑沒在怕的啦~~~先玩先贏


 


 




喔~~~小可愛,姑姑好喜歡你唷~~~


 


 




來YA一個好不好


 


 




事實上,姑姑邊玩小玩具,還有一邊認真吃85度C的小熊蛋糕,


酸酸姑姑很忙~~~


 


 




玩小玩具,其實小叔叔最厲害,


小叔叔不想露臉,於是比姑姑更笨,居然用毯子蓋頭,哎~~我們這一家~~~


我小弟,也就是小玩具的小叔叔,


凡舉把嬰兒放在洗衣籃、捏嘟嘟嘴、吹風、玩眉......


他幾乎每三天就開發一項新玩法,真的很愛嬰兒耶!!!


我們家每個人,都好愛嬰兒喔。


 


 




小玩具,似乎很習慣被小叔叔玩來玩去的,每天訓練果然有差


 


 




孩子,好玩嗎???


 


 




小玩具:哼~~~你給我記住!!!


 


 


 


後記:


本來是想回家過年,我穿紅色的衣服,


之前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但之後......爺爺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