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曝光搶先曝光!!!


 


 




我不是公雞,我是小丑魚,開放大家來跟我合照


 


 




一身橘,活像個大橘子


 


 




和長官拍照,也能如此白目


 


 




變身成青蛙,也不賴~~~


 


 




但,當海棉寶寶也太軟趴趴了吧~~~


 


 




化身成為派大星,架勢略顯不足!!!


 


 




其實,她才是真正的大眼蛙,晚上的尾牙表演,


大眼蛙飾演青蛙,


糟了,我破梗了,我把要尾牙表演的梗提早曝光了!!!


 


 




不果說真的,青蛙裝給垣垣穿最適合了,因為肚子~~~哈哈哈~~~


好美的孕婦裝喔~~~


 


 




看側面,很鼓的青蛙肚子吧!!??


 


 




這是靦腆版的小丑魚


 


 




當然啦~~~還有演員尚未出現,要破梗的話,


怎能全盤托出呢???


 


 




這是誰???我們的主播徐小華~~~


有夠犧牲的,


但是她扮演海綿寶寶稱職多了,四四方方耶!!!第一名!!!


 


 




而我的角色是,配角的配角,


我是海草~~~啦啦啦~~~


 


 




女主角壓力很大,要跳舞又要唱歌,


現在尾牙越玩越大,


沒有十八般武藝真是混不下去了~~~


尾牙~~~當然,我希望十萬的大獎紅包,是落在我們部門,


更好的話,是我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