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那時候我剪了短短的鮑伯頭...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就會出現!!!


 


 




假髮也戴不好,還露餡哈哈哈


 


 




美可還說,這樣的酸酸看起來很容易被人欺負,


我自己則認為櫻桃小丸子真人版上身,


果然,


可愛瀏海和我沒緣,


直直的短髮對我來說,難維持,


所以感謝阿財的假髮讓我過過乾癮


夢想與現實,常常事與願違,


不過至少知道,原來...我剪鮑伯頭,是醬...是醬是醬…!!!


喵嗚~~~


 


 




正妹,還是讓阿財當好了,


正妹、辣妹、型女通通是妳啦~~~


 


 




很美吧~~~假髮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