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Best Western的兩天,早餐也吃了兩天,


以菜色來說,還OK,服務人員也還OK,


但是,風景真是好到沒話說!!!加上有我愛吃的優格陪伴,


早餐的心情,直逼完美~~~


 


 


 



雖然蛋有點兒煎過頭,但是也沒關係,因為風景好心情也就好~~~


 


 


 



坐在斷崖邊,眺望蘇美島,因為位置在凹進去的彎彎的頂端,


所以視野很好,查汶沙灘完全被我看透透。


 


 


 



我吃早餐坐的位置,屁股沒動,往下望的景色是這樣


 


 


 



移動一下大屁股,往我後方隨便拍一下,風景好的讓我忘記我是誰~~~


 


 


 



突然,過熟的煎蛋好像也不會太硬,


裡面居然也流出感動的新鮮蛋汁,我的老天啊!!!真是太神奇了!!!


神奇到,蘇美島的鳥兒也一起來早餐,


真是多麼愜意的早晨,


我以為我是森林裡的白雪公主,美妙的歌聲,吸引小白兔、小鹿、小鳥都來了......


 


 


 



邊吃邊東看西瞧,我一定要飽覽蘇美島的高處美景,


住在 Best Western,看到的不會是單調的「只有海」,


而是綿延好幾公里長的蘇美導岸邊景色,


因為這間飯店的位置太得天獨厚了,看到的景物都很有層次~~~


 


 


 



炸香蕉神奇的好吃,連鮮奶都像剛從母牛那兒擠出來一樣


 


 


 



吃早餐的位置,也可以把飯店看得更清楚


 


 


 



望過去,三座游泳池總算被我一起拍下來了!!!喝采!!!喝采!!!


 


 


 



這是另一邊的大游泳池,無法與那三座合影,


就送你一張獨照吧!!


當然,這也是邊吃早餐,邊拍到的。


 


 




兒童游泳池,雖然很淺,但我多想借那個粉紅色的大氣墊,


在水面上漂呀漂~~~一定很舒服,


可惜我與那位外國人不熟,不然來漂一下多棒!


 


 


 



緊靠在崖邊的 Best Western飯店,隨便拍都能把海洋美景拍進來


 


 


 



我也去游泳了,住這裡,一定要空出一天沒有行程,


就在飯店裡面閒晃~~~


 


 


 



雖然照片被我縮小,框框裡的飛機變成超小點,


但這邊可以欣賞飛機起降,卻沒有飛機的吵鬧聲響。


 


 


 



終於,再次遇上起飛,我拍出來了


 


 




每天天氣都很好,很幸運


 


 




無論是游泳池,或是吧台,都好有海島的渡假味


 


 


 



餐具住的盒子,是手繪美女圖,


當然,太養眼的,我馬賽克了一下~~~呵呵


 


 


 



如過你要到外面去,有車子載你到飯店外的馬路邊,


我們只搭過一次,就是入住的那一天。


 


 


 



這邊可以訂晚餐來吃,不貴,印象三百多泰珠而已,


但是欣賞的蘇美導夜景,卻是物超所值喔~~~可惜我們時間不夠用,


不然真有計畫要在這兒晚餐的。


 


 


 



餐廳一隅,而吃早餐的餐廳,比這兒更上一層


 


 


 



屋頂上的玻璃,告訴我,即將日正當中


 


 


 



處處是美景


 


 


 



請繼續欣賞


 


 


 



這邊要我住個四晚,我也OK


 


 




因為地段很棒,能有充分休息的感覺


 


 


 



而且可以借DVD機,我們這回有自備DVD片子


 


 


 



住在四人的大房間、大陽台,很幸運


 


 


 



清晨,我從房間往外拍


 


 


 



壁虎晚上會出來陪伴我們


 


 


 



其實在浴缸裡面,也能望向大海,透過床鋪望向大海,


或者坐在浴缸裡看電視。


 


 




日出,躺在床上就能看了~~~太舒服了~~~


 



 






視野滿分,我喜歡的「佳西國際海景飯店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


(蘇美島拉邁區,也是斷崖區)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233&prev=39315&next=39169



蘇美島佳西國際海景飯店 Best Western-2 (美麗風景照+早餐好位置)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315&prev=39351&next=39233



蘇美島佳西國際海景飯店Best Western-3 (純相片欣賞)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351&prev=-1&next=39315


 


佳西國際海景飯店Best Western Samui Bayview Resort


酸酸住的房型:Deluxe Sea View


官網:http://www.samuibayview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