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的漂亮飯店「Anantara Lawana」,


位在查汶區的北端,離機場滿近的,


這兒走中國風,但卻又有島國的濃濃渡假味,


從建築、花草、用品到餐食,都讓房客有賓至如歸的舒服感,


這篇文章,就來看看相片吧~~~


 


 


 



相片1.


 


 




相片2.


 


 




相片3.


 


 




相片4.


游泳池緊鄰海邊、沙灘,相當夢幻


 


 




相片5.


 


 




相片6.


 


 




相片7.


 


 




相片8.


 


 




相片9.


 


 




相片10.


 


 




相片11.


 


 




相片12.


 


 




相片13.


 


 




相片14.


 


 




相片15.


 


 




相片16.


 


 




相片17.


 


 




相片18.


 


 




相片19.


 


 




相片20.


話說,住『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


這兒面向正東方,早起的鳥兒可以去欣賞日出唷,


第八天早晨,我起個大早,直奔海邊找太陽,


不料,我過於興奮比太陽早起,


天還是漆黑的,而正在準備早餐的工作人員,對於我也覺得我很妙,


居然有人來等太陽啊~~~不是應該睡到自然醒嗎?


由於我真的太早起,於是又跑回房間,看一下下泰國新聞。


 


 




相片21.


邊看新聞邊看窗外,太好了,太陽上工了


 


 




相片22.


路途中還是很暗,路燈指引我到沙灘的方向,


此時,青蛙還很興奮的呱呱叫~~~


 


 




相片23.


遊泳池,非常寧靜,沒有其他人


 


 




相片24.


我覺得,早起是值得的,儘管雲層太厚,


沒有看到一顆完整的火紅太陽,


但是橘紅色的雲朵,還有海面倒影,讓我心情愉悅~~~


 


 




相片25.


 


 




相片26.


接下來,我發現今天肯定會是大晴天吧?因為好橘的陽光喔~~~


 


 




相片27.


 


 




相片28.


也相當不好意思,我在『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的相片,


好像整理太多張出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膩?


但我想,對於想要到蘇美島的朋友,也許會考慮Anantara Lawana


所以,我就抱著被碎念囉唆的風險,我會再寫第三篇介紹,希望能提供更多資訊,


因為你光看這麵包,早餐麵包就這麼多,


更不要說還有蛋糕,還都是現做的喔,


跟沙拉吧、新鮮果汁、......這兒的早餐,根據我初步調查,


一人就要價700泰珠,


由於我們是已經包在訂房中,


所以對於早餐一人要700泰珠,回國後都覺得,哇塞~~~好高級的早餐,


但貴是有原因的,所以,下篇再介紹囉~~~


 


 




相片29.


 


 




相片30.


我在無邊界游泳池玩耍一整個早上,都餓了,


午餐就點了飯店的披薩,一個三百多泰銖~~~讓我吃得很開心~~~


 


 




相片31.


Anantara Lawana外觀


 


 




相片32.


晚上的Anantara Lawana


 


 




相片33.


這邊都會打掃兩次,下午來打掃後,會留一片葉子,


上面用人工手寫,祝你晚安,還有一朵新鮮的花朵~~~


 


 




相片34.


我們買了紅酒


 


 




相片35.


還有啤酒,


房間有好多杯子,高的矮的胖的扁的......


有的還冰冰箱咧,


這兒的玻璃杯都好迷人,住這邊喝喝小酒,舒緩身心靈,


我有說唷~~~是小喝小喝,不要喝太多酒唷,千萬不要把酒當水喝!!!千萬不行,


而且不能酒駕!!!


 


 




相片36.


我是喜歡Anantara Lawana的


 


 


 



住『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我出運了!!!(蘇美島,查汶區北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412&prev=39460&next=39355


 


蘇美島Anantara Lawana36張漂亮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614&prev=39718&next=39463


 


蘇美島Anantara Lawana(豪華早餐+濃縮二百多張相片精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718


 


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


官網:http://www.villalawana.com/


酸酸住的房型:Deluxe Law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