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三天~~~其實我很忙的說~~~


我在家裡默默的排版蘇美島遊記相片啦,


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


已經寫到第三篇,第三篇居然還有兩百多張相片,直逼三百張,


為了讓網頁能順利打開,所以我含淚~~~乖乖在家排版,


我成功的濃縮到33張,我把很多精華,縮在一起,方便大家閱讀,


從兩百多張變成33張,~~~接下來,請賞圖~~~


 


 


 



相片1.


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的早餐很棒,


很豐盛,一個人不可能每樣都吃一點,就算分兩天吃,也輪不完,


而且菜色天天更換,每天都有驚喜~~~


 


 




相片2.


有新鮮的現打果汁,


我看到的有西瓜冰沙、香蕉冰沙,


還有巧克力、優格冰沙唷,


此外,會另外送上冰咖啡或熱咖啡,又或者用漂亮茶壺裝來一壺茶。



 


 




相片3.


還有喔,在泰國街頭能買到的道地小吃,


涼半海鮮、涼拌......等等小吃,


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早餐吧,就能吃到,


一大早吃這麼清爽,也不賴,我就有嚐一點!!


 


 




相片4.


酷的是,現烤麵包都會一階段一階段的出爐,


廚師提著籃子,沿路服務,所以我吃到熱騰騰的麵包,很幸福~~~


 


 




相片5.


花式麵包,有加餡的麵包之外,


果醬多的眼花撩亂,


草莓、巧克力、奶油,都是很基本很基本的醬,


甚至有香蕉果醬耶!!!一整排果醬,真讓我好想都吃吃看,


但是好吃的太多了,讓我很苦惱~~~不能只吃吐司夾果醬吧!?


 


 




相片6.


厲害的是,有煙燻魚肉跟生魚片ㄟ!!!是早餐耶!!!


而麵包有好大一籃,麵包種類有好幾十種,對於愛吃麵包的我,


真是很美好的早晨!!!


當然,愛吃飯、麵類的,或者水果一大堆的,都有都有~~~


早餐吃完,直接飽到下午~~~


 


 




相片7.


煎蛋的基本款,當然也沒有少喔!!


 


 




相片8.


有趣的是,我們緊鄰大海優閒吃早餐,


連鳥兒都要一起來享受耶~~~


 


 




相片9.


住在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吃完早餐就去游泳池消遙,


是這兒房客最喜歡的活動,


也包括我~~~


相片中有清晨的樣貌,還有白天的樣子。


 


 




相片10.


 


 




相片11.


 


 




相片12.


 


 




相片13.


 


 




相片14.


 


 




相片15.


我住的312房,位置在我食指比的地方,


3開頭的房型,只有兩間面海,我很幸運就住到其中一間唷,


越靠近海邊的,就是1開頭房型,再來是2開頭,


接下來是3開頭,


其中,二樓的房間會比一樓便宜一點點,


酸酸住的是3開頭二樓房型,


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最基本的,


可是很棒~~~就很棒很棒了!!!超享受~~~


 


 




相片16.


我的房間唷~~~


 


 




相片17.


 


 




相片18.


 


 




相片19.


 


 




相片20.


 


 




相片21.


 


 




相片22.


 


 




相片23.


 


 




相片24.


 


 




相片25.


 


 




相片26.


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正對面,


是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店,方便的啦~~~


到熱鬧的查汶大街,散步20~30分鐘,搭車8分鐘左右。


 


 




相片27.


 


 




相片28.


 


 




相片29.


 


 




相片30.


 


 




相片31.


 


 




相片32.


 


 




相片33.


介紹完畢,漂亮的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


高雅別緻,呵呵呵...


 



 


住『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我出運了!!!(蘇美島,查汶區北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412&prev=39460&next=39355


 


蘇美島Anantara Lawana36張漂亮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614&prev=39718&next=39463


 


蘇美島Anantara Lawana(豪華早餐+濃縮二百多張相片精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9718


 


阿那塔拉拉瓦娜Anantara Lawana


官網:http://www.villalawana.com/


酸酸住的房型:Deluxe Law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