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吃蘇美島的路邊攤,是正港的路邊攤,


就在大馬路邊,裡面吃的都是當地人~~~


小小攤子,英文行不通,


一切都用手指比來比去,比來比去勝過我的破英語,


成功點了兩人的晚餐!!


 


 




在路邊吃麵,對面是7-11,


蘇美島的7-11、全家,


密集度跟台北一樣密集~~~


而這處路邊攤,甚至以這裡原有的水泥桌椅當他們的餐桌椅,


很會就地取材~~~不錯不錯。


(這兒是蘇美島拉邁區)


 


 




魚露沒有少


 


 




辣椒當然也有


 


 




還有又酸又辣的醬料,花生粉,這裡是泰國呀~~~調味料一定要有的~~~


 


 




點了河粉,30泰珠


 


 




米粉,也是30泰珠


 


 




老闆娘還給我們冰水,她好親切,


我們語言完全不通,但是和善的的她,讓我覺得很開心,


心情也好好~~~


 


 




偷偷跟你們說,我穿睡衣出門~~~看起來像睡衣的大T-shirt


 


 





麵攤的對面~~~


喔,對了,這裡是拉邁區,在TECO附近,也就是在加油站對面,


只是給你們參考一下,因為我說過很多次,蘇美島好吃的超多,


隨便吃哪家好吃,鼓勵大家多多嚐鮮~~~


路邊攤也不錯,你們要不要也挑戰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