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事情,默默讓我覺得有點兒受傷,而且有點兒無辜,其實滿想「天啊!關我事?我怎麼了嗎?」然後加一個ㄎㄢˋ……


但後來想想,覺得滿好笑的,所以想寫上來跟大家分享。


 


 


 



,有位好朋友告訴我,有天他在他公司看我的部落格,於是他同事「A君」自己好奇也湊過螢幕一起看,結果A:「酸酸? ㄎㄢˋ差這麼多」,然後就搜尋出另一個部落格,而這個是「藝人  酸酸」的格子。


也就是,他講ㄎㄢˋ差這麼多,指的是,酸酸我,跟藝人酸酸,怎麼差這麼多?


 


當下聽到當然會有小受傷,或是小難過,但後來我覺得滿無辜的,為什麼我要被拿來比較,被品頭論足?


還有,有規定要怎樣標準的人,才能寫自己的部落格嗎???


酸酸這個小名,我用了十多年了,我就叫酸酸呀?網路隨便一搜尋,叫酸酸的朋友很多耶~~~;這就像叫Andy的人都得是藝人???或都是劉德華嗎???(對不起劉天王,就覺得你很帥,拿你來比喻,也對叫Andy的人很不好意思)


我就叫酸酸,我有犯到你嗎???為什麼要被「ㄎㄢˋ莫名奇妙,你我氣不氣?


 


但後來想想,其實寫部落格就是這樣,有鼓勵的聲音,當然也會有批評,也一定會有人冷言冷語,被酸被虧,甚至是沒有原由的批評,這就是寫格子的「風險」,我竟然得被跟陌生人比較,無論是文筆也好,長相也好;但我還是會繼續做我的酸酸,也繼續寫我開開心心的格子,因為這是我的天地,喜歡的朋友歡迎你來看,歡迎你來留言,彼此交流分享,是我支持我生活開心的一大泉源,我好喜歡和大家分享我的遊記,因為好快樂。


 


當然啦~~~看不習慣的,你不小心進來,就趕快出去不就好了???愛看又愛唸???是怎樣啦~~~???


 


我才要ㄎㄢˋ咧,有點兒ㄙㄨㄟ的感覺,真是不爽快,害我一早就大吃,直接點一套「燒餅油條」。用吃來洩憤~~~真有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