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多,我居然還在爬文,


真是太瘋狂了,


之前我的承諾,我...食言了,說好不再迷韓劇,


才幾個月,我就破功,


這回我看的韓劇「原來是美男」,還是喜劇,算是喜劇~~~


 


 


 



劇情有很可愛的橋段,


想先插播一下,幫前面這位穿風衣的大叔說說話,


他在劇中稱為「馬室長」,是高美男的專屬經紀人,他的搞笑演出,


真的太讓我喜歡了~~~雖然在劇中,我最愛的不是馬室長,哈哈,


但原來我是美男,若沒有馬室長,真的就不完美了~~~


 


 


 



這部偶像劇,2009年在韓國播出,紅翻天,


三男一女主角,爆紅、超紅,四人全部紅遍亞洲,


當時,我還沒栽下去,只覺得「啥美男呀」,美男,這個詞,我並不太關心,


還有,男生畫啥眼線~~~???


但是,人生就是如此,真的要給機會,才有機會多認識,才了解其中有多美好~~~


哇哈哈哈,


這部偶像劇不是光看看年輕美型男,


我很喜歡他們彼此可愛的,如初戀般的感情,很甜蜜。


 


 


 



本來以為,美男就是在說他,泰京哥


(對,我就是要叫他泰京哥!!!不要阻止我)


但其實,劇中有個角色就叫「高美男」,是個女生演的,


於是,美男一詞,真有很多意義,


美麗的男生?


或單純是個「人名」?


很有意思~~~你怎樣想,都行!!!


 


 


 



他就是飾演美男的朴信惠,


一人分飾兩角,也就是龍鳳胎,男生叫高美男,女生叫高美女~~~


她笑起來好甜好可愛。


但這角色不好演,總被比較,


被和咖啡王子一號店比較,被花樣少男少女比較,


真是好辛苦的女主角啊,想必壓力很大。


 


 


 



他是新禹哥,我也一定要叫他新禹哥,請不要阻止我~~~


 


 


 



Jeremy,在戲中真是少根筋,但卻直率的不得了


 


 


 



這部戲,就在說三個男生,喜歡這位女扮男裝的「高美男」的過程,


(......才16集,快去看,我就不多說了)


三位大男生,都是美型男,其中兩位,在現實生活中,還是韓國超有名的樂團主唱,


(所以我現在總在聽他們的歌,每天都很嗨,很快樂,


包括A.N.Jell、C.B.Blue、F.T.Island,太嗨了~~~)


回到劇中,


最左邊的泰京哥,代表的是,讓妳心動的男生,心動、迷人,卻最難靠近,


也常常因為他大傷心。


中間藍圍裙的新禹哥,默默守護妳,細心、貼心,愛妳比較多,但偏偏妳對他不心動。


Jeremy,是黃圍裙的那一位,很可愛、活潑,又很會逗你笑,是生活的開心果呀。


三個男生,好比就是感情中的三項元素,


我當然會貪心,希望全部都兼具,讓人心動、又體貼、又幽默,


萬一,妳只能選一個?


我很好奇,女生們,最後會選擇哪一個呢?


這沒有答案的,也不用有答案的......


 


 


 



泰京哥,嘴硬,但其實對美男的感情,並不代表比較少


 


 


 



新禹哥的關注、體貼,真讓女生們好感動


 


 


 



這三個優秀的男生,妳選哪一個?


劇中還常常出現三選一,


選茶?開水?果汁?


黑色?綠色?黃色?


新禹紙牌?泰京紙牌?Jeremy紙牌?


女主角絞盡腦汁在選,但身為觀眾的我,也在想,


實在很甜蜜,


偶像劇,真的是讓人感到幸福的泉源~~~源到滿出來了~~~


 


 


 



這是讓很多女性觀眾,為之瘋狂的「豬兔子」


 


 


 



據我所知,泰京哥、高美男、Jeremy,這三位,都是童星出生,


當然現在還是相當年輕,20歲~~~


我所謂的泰京哥,也不過23歲~~~


真是前途無量的年輕人啊!!!


 


 




韓劇,吸引人的,有劇情,有俊男美女,


還有他們的髮型、化妝、服裝、配飾,


光看這些,就讓視覺超享受,


看完「原來是美男」之後,突然覺得,畫眼線的男生真是帥爆了!!!


 


 


 



這是戲中看不到的可愛表情(他們三位,就是童星出生的)


 


 


 



關於官方海報,這一張很常出現,


我在網路茫茫大海中尋覓~~~發現有趣的相片。


 


 


 



原來,是這樣拍的,膝蓋要墊布唷,披肩飛起來的秘密是釣魚線


 


 


 



泰京哥當然也不會飛,坐在椅子上,腰挺好,挺住!!!


照相機斜著拍,


真是好創意!!!


 






於是變成兩個天使


 


 




四個天使


 


 






或者,這個超級經典!!!太棒太酷了~~~一定要貼過來分享的啦!!!


看韓劇,也讓我聽韓文歌,之前就很愛聽少女時代,


現在又聽他們樂團的歌,


其實,他們美的不只外貌,音色真的很棒,


尤其是C.N.Blue、F.T.Island,


對了,不要叫我不要看韓劇了啦!!!


看韓劇,我會很快樂的,腦中一直分泌幸福的養分,


請讓我幸福~~~


我想,看完這部,我應該會好一陣子不敢亂看韓劇的~~~


沉淪下去的話,就會常常熬夜,姊姊我皮膚會老的快,我也會怕怕的...


 


 


 


在部落格中,我爬文看到一篇文章,


標題是「原來是美男,就是女生的A片」,A片耶!!!


標題太聳動,我忍不住進去瞧瞧,


字眼一定要下得這麼重嗎?


但看完之後,我鼓掌大聲叫好!!!那位作者實在寫得很透徹,


對於現年32歲的我來說,很多都被她講對了!!!我佩服她的好文筆,


好奇的話,可以去看看喔~~~真的很經典!!!


<<原來是美男>>就是女生的A


http://aniselam.pixnet.net/blog/post/29162934


 


 


 


酸酸的相關文章:


最近在忙這個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7416&prev=37669&next=36607&l=f&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