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都不想跟虎頭蜂洗澡~~~一點都不想不想!!!


為什麼我洗到一半,你要飛進來???


雖然我用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香皂洗澡,


我知道虎頭蜂吃花蜜、昆蟲、水果,


但薰衣草香皂不是花蜜!!!


吳酸酸也不是昆蟲,不要叮我~~~


 


 




當牠飛進浴室時,在我頭頂盤旋,沒有頭緒的亂飛,


也不乖乖停在某個地方,牠亂了分寸,而我呢?


我全身泡沫,


頭頂著護髮乳,


也就是說從頭到腳,都要沖過才行,


我也不敢移動去拿衣服,


只能任憑腦袋,驚恐想像著,


萬一我被攻擊,昏倒了,然後全身光溜溜,


直到隔天室友憋尿憋到大生氣破門而入,才發生我全身泡沫昏倒在浴室,


OH~~~


我的天啊,糗死了啦!!!我不要!!!


 


 




越想越怕,於是趕快沖一沖,依照我薄弱的常識,


印象中是要把身體蹲低一點,


於是,我在我家浴室也就是我的領域,我卑微的蹲低沖乾淨身體,


而沖洗頭髮,得低頭啊,


但我怕牠趁機攻擊我,


所以,


我抬頭洗,不敢閉眼睛,任憑護髮乳無情的流入我眼睛~~~


但我也不管眼睛痛了,


我多怕這隻虎頭蜂啊!!!


 


 


 



最後,我命大,洗完澡逃出浴室,


並且珍惜生命,


感謝老天讓我逃過一劫,


眼中的淚水才沒飆出來,我也不會很糗的昏倒在浴室被看光光,


但,這位誤闖叢林的的「小白吐」,直到深夜一點鐘,


牠還在我家浴室裡,是不打算飛走嗎???


本來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


但因為這隻「黑尾虎頭蜂」,跑來跟我洗澡,讓我到現在心情依舊無法平復,


我並不打算殺生,請牠走吧~~~


我明早不要你陪我刷牙,也不要你陪我大便!!!





 


 


 


 


 


 


其實今天應該是這樣的↓↓↓↓↓↓↓↓↓↓↓↓↓↓



不是我要沒氣質,其實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我終於拿到認真做新聞的「獎品」,是大腳走天下的工作人員(他是誰???秘密)


總之,這位同仁,為了鼓勵、嘉獎我,


我前陣子很認真的做主持人張善為到北海道的節目,


我把節目做成兩則新聞,就這樣~~~


所以獲得獎品~~~(其實也是工作啦,自己硬要稱為獎品,讓自己開心)


 


 


 



本來我們(我和該位秘密工作人員)還很開心在討論簽名,


還討論他們吃得很開心的北海道帝王蟹,......


總之就是很好玩~~~


 


 


 



還有更好玩的,有人寄一大箱新鮮的梨山高麗菜到公司,


給某位大哥,


這位大哥分送給我們,我們還玩得很開心~~~


(淳茗主播的架勢,一看就知道常去菜市場)


 


 


 



很想知道淳茗的好手藝,會變出啥美味晚餐~~~


 


 


 



高麗菜已經很大顆,她肚子的妹妹更大顆


 


 


 



還有這些蟲啦~~~雖然是無毒高麗菜,少農藥,所以蟲多,


但一開始我以為是蝸牛,


一開始開箱,有看到一隻比這小一點的,


以為是蝸牛,我徒手一抓,很壞心要去嚇我們家主任,


結果一摸,是軟的,


我腿也軟了~~~


嚇人不成,先嚇到自己,


如果是蝴蝶肥肥蟲很可愛,但這種的,我需要很長的心理建設才敢摸~~~


 


 


 



我知道了啦~~~就是摸到菜蟲,


所以,晚上才會遇到虎頭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