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沒關係,我沒有在避諱或不好意思的,


我今天過後,就滿32歲了,邁入我愛的數字「33」,


很感謝大家好多好多的祝福,想不到生性孤僻的我,臉書收到滿出來的祝福,


還有簡訊、卡片、msn、e-mail,


真是讓我很感動,因為真的是記得9/10這個數字,


我親娘、家人之外,真的是有人記得的,


你們祝福我,真讓我喜出望外,一個、兩個...大家累積集氣,


我今天收到了超過一百人的生日快樂唷,


我好開心好開心,感謝各位~~~在這裡先感謝各位喔~~~


 



 



我的生日慶祝,規模都不大,害羞的我,總是小小聚會,


如果能大吃就更好了...


是的,愛吃的我,又第三度去吃甜橘了,


這是單點,一客要價650元的美國牛排~~~好好吃,三分熟,


但不噁,肉嫩得要起立鼓掌


 


 


 



而我個人,則是相當囂張超級好吃的,點了德國豬腳,


忍不住又拿起來玩~~~


 


 




隔天上班,也就是生日當天,同事記得倫家生日(好感動)


但是我今天不能吃太多肉,所以啃生菜沙拉~~~


 


 




但想不到還是有滿滿的煙燻鮭魚,幸福啊~~~


 


 




謝謝白雪肌安琪兒


 


 




還有仙女一號~~~


 


 




想不到壽星用餐,還獲贈美麗華電影票一張


 


 




同事的愛心蛋糕


 


 




美可的精緻巧克力


 


 




還有金箔耶,這樣我哪捨得吃???


 


 




與未曾謀面,卻常給我99.9%支持的網友,


寄來星巴克咖啡券~~~


謝謝大家,我總覺得,我好幸運,


雖然我不是生於大富大貴的家庭,


但是我獲得的關愛卻總是滿的,而且持續關愛,


我不是萬人迷,但是身邊卻有最在意我的家人、朋友,


所以,我心中的愛不會枯竭~~~,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有做好事!!!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真是羞死我了,


剛剛在書局買了這兩張小禮物送我自己,


好害羞唷~~~


現在擺在我書桌前,想不到邁入33歲的我,


跟小學五年級的我一樣,會躲在書局角落,偷偷看我的偶像,


並且雀躍的買了幾張...


 


 




但今天給自己的禮物,兩張偶像照片而已就遜了,


中醫診所醫師,送我紀念品,


噹噹~~~黏在我肩頸上~~~


嘿嘿嘿...我去越南玩耍中暑回來,剛剛刮完痧終於獲得重生,


我要邁向身心愉快的33歲了!!!


 


 


 


 


 


 


後記:(2010.09.12)



學妹「蕭ㄎㄎ」,妳既是我學妹又是我同事,


感謝妳送我一條很厲害的護手霜,香味也是我特愛的花香,


雖然妳是大忙人不看部落格,但酸酸學姊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