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係我ㄟ『咖』


我並不是睡前抬腿,而是在下龍灣上面吹風、發呆~~~


就是要這樣,把腿掛在船上,躺在大躺椅,欣賞石灰岩島嶼風光,直到天黑,


一整個放鬆、慵懶~~~


重要的是,腦子要放空~~~


 


 




我不是在炫耀我的閃亮亮蝴蝶結戒指,


而是要說,


我邊躺邊啃水梨,整個就是慵懶到一個境界,


其實本來是想把水梨穿線,繞過脖子~~~躺著啃~~~


 


 




天氣本來就陰天,註定與火紅夕陽無緣,


也好啦~~~淡淡粉紫色也不錯看啊,也很迷人,


你們有看過淡紫色的下龍灣嗎??


真像一幅畫~~~


 


 




嚴格來說,是淡紫紅色


 


 




我在甲板上又是散步,又是嗑水梨的,當然,


某位男子的冰涼啤酒一定不能忘記,


用毛巾幫啤酒保冰,是基本配備,(喝酒傷身,請勿過量!!)


小飲啤酒,好像滿舒暢的~~~


 


 




白天,到水上民家玩耍、搭小船、划獨木舟、游泳...


隨著天黑下來,另外的活動即將展開~~~


 


 




一下就天黑了


 


 




但是,得先吃飽,我拿著我的拍照道具,並沒有喝,


晚餐一人贈一杯白酒,但我喝酒會過敏,實在不敢輕易嚐試。


 


 




濃湯有拉花,滿好喝


 


 




傳說中的生菜


 


 




還關燈咧,大家以為跳電,傳來驚呼聲,


原來這兒也有上菜秀


 


 




鳳梨會發光


 


 




炸春捲真的好好吃


 


 




花俏的蝦子、象拔蚌


 


 




像盆花似的


 


 




連炸甜不辣都出來了


 


 




還有炸薯條,我們覺得,菜餚有偷懶嫌疑


 


 




一大盆咖哩,很後面出現


 


 




還有主食,米飯,


但是船艙餐廳沒冷氣,窗戶儘管全開,一點兒風也沒有,空氣靜止,


大家飆得滿身大汗,


『好熱好熱』聲音此起彼落,


食慾都沒了,只想趕快吃一吃閃人,真的不OK啊~~~


好克難的感覺,不舒服~~~


 


 




難得出現蔬菜


 


 




一點點甜的香瓜


 


 




下龍灣好熱,好熱情,我想要玩水


 


 




對了,晚上的重頭戲是「夜釣墨魚」,但各位人客啊~~~


誠實的酸酸要說出實情,


船家只準備五支釣竿,並非人人一支,


而且大家擠在船頭,船頭沒護欄,空間又窄,可能會危險,


從照片這樣看下去,只有四個人在釣墨魚,但是擠下七個人,已經是上限中的超級上限,


水中漂滿別家船偷排的廢水、垃圾,沒人想掉下去游泳,


還有,重點來了...


這釣竿,很沒誠意,


線超極短,餌只下降到水面下一點點,


內行的都知道,釣墨魚的餌得夠長,最好能沉到底部,


在水面上的餌,並不能讓墨魚上鉤,大家白忙一晚,


當然一點成績都沒有,


而根據台灣領隊的說法,她帶台灣團,(在下龍灣)並沒有釣過墨魚,別的國家有,


以上...


所以我稱為釣墨魚行程是「裝孝ㄟ行程」,很沒誠意,敷衍客人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善???


 


 


 


Hailong suite(海龍號)


http://www.hailongsui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