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龍灣諾富特飯店,床頭很漂亮,


而最優的就是房間看出去的景色,還有早餐


 


 


 



我們的房間,長這樣,


對於安排到最邊間,沒有別人家有的陽臺,雖然想哭哭


還好,我們有超級無敵大落地窗,


景色很廣,不但安慰了我,甚至讓我大滿意,


這邊從房間的整潔度、設備,還有到早餐,我覺得不輸給五星級飯店,


但為何下龍灣諾富特只有四顆星呢?


我猜,


游泳池小、人爆多,像在煮水餃,沒有會議室之類的吧......


 


 




房間裝潢,有點兒古色古香,


一進來就覺得舒服


 


 




床頭很漂亮,很有東風味


 


 




走,我們去看看浴室先,


我真的很重視浴室,


不需要豪華,但是要乾淨、明亮,還有水量要穩定。


 


 




洗手檯OK


 


 




有燈,有另外的鏡子,鏡子又大又廣,很舒服的空間,


還有兩個萬用插座,110和220度的。


 


 




毛巾也乾淨,淋浴間是乾濕分離,蓮蓬頭有固定在頭頂的,也有可以拿下來活動式的,


水量,OKOK的!!!


我們住六樓,水量很穩定~~~


 


 




有牙刷沐浴乳...


可是沐浴乳的罐子時尚漂亮,但擠差不多三分之二,就弄不出來,


我甚至一度把乳液噴到我臉上、頭髮~~~整個狼狽,


還被瘋狂大笑,有人笑到岔氣


 


 




浴袍、拖鞋、保險箱都有,風景真的很優


 


 




邊間的落地窗是從天花板到地板的,


從房間最右邊延伸到最左邊,又大又廣,


但老實說,我並沒有一直拉開窗簾,


一來是我個人害羞內向,不習慣讓人看我睡相,


二來是我們面向東邊(應該是吧),白天時,陽光耀眼到我快瞎了


不要以為這是陰天,在現場,陽光很烈,


我不知道為何拍出來天空這樣灰,眼前霧濛濛,


我也好希望一座又一座的成千石灰岩島嶼也入鏡,


但為什麼!!!能見度這麼低???


真是可惜了我住在視野這麼優良的房間,


(悲傷囧指數,五顆星)


 


 




事實上,仿古船,差不多在接近中午11點才會出現,


其他時間,我們眼前所看到的海面,是空蕩蕩的。


 


 




我把手伸出窗外拍一下


 


 




這是一樓大廳


 


 




我們都坐在這兒等集合


 


 




我滿喜歡這個大廳


 


 




電梯口


 


 




一樓櫃檯,與旁邊吧檯


 


 




下龍灣的諾富特,房間數量很多


 


 




連我的廣角相機也拍不下了


 


 




傳說中,煮水餃的游泳池


 


 




多半是煮「兒童水餃」


 


 




天氣好的話,保證,


我會盡量拍出無邊際游泳池回來給大家看的,


但今天能見度這麼低,游泳池哪來的無邊際,


連眼前的大海,竟然都灰白,天空也灰白......


 


 




這邊滿多越南人來的,感覺上,是當地的好野人


 


 




白天,游泳池總算不像煮水餃般的擁擠,


但,我也沒有想要下水的意思,......因為,昨天煮過水餃了,


今天我不想加入那鍋湯,


我親愛的叔叔豬,對不起,害你有一天不能下水游泳~~~


 


 




早餐很讚,餐廳也好美唷,人很多很多,住房率很高,


我可是眼明手快,才趕快拍到這一張的說~~~


 


 




越南女生,頭髮又直又長,無論大人小孩,


被我拍到囉~~~


 


 




吼~~~忍不住開心開心好開心的啦!!!


你有聽說,吳酸酸是用麵包做成的嗎?我超極愛吃麵包,


一天不吃麵包,或覺得沒吃東西,


到越南,他們的法國麵包都好好吃,我連吃五天,沒有吃到難吃的法國麵包,


而諾富特飯店的法國麵包,當然有正常版很長那種,可以自己切,


還有貼心迷你版,


無論夾荷包蛋、燻肉,都好吃到爆表!!!


 


 




有看到嗎?法國麵包有長版、迷你版,


有人客在切麵包,


不知道是我很厲害還是刀子很厲害,這幾天我練就很厲害的切麵包技術,


滿想到麵包店打工的


 


 




還有,人客啊!!!這裡是越南,


不要忘記吃越南河粉好嗎???這五天,我吃到的每一碗河粉,都是好吃的~~~


無論是牛肉、雞肉!!!


 


 




天啊,我果然是


 


 




叔叔豬吃牛肉河粉說好吃,吃粥也好好吃


 


 




還有好多小西點!!!YA~~~果醬一罐罐,超可愛


 


 




總之,諾富特飯店的早餐,是我這趟旅程,最棒的早餐


 


 




還有,房間不賴,如果可以,


跟團的話,請事先向旅行社提出,要住面海房的要求,


除非旅行社訂不到,


但有要求有機會,你們可以先提出看看!!!


 


 




其實,在這邊多住一晚,我滿願意的,


這樣就能再去好舒服按摩一次!!!


 


 


 


下龍灣諾富特官網:http://www.novotelhalongbay.com/


(套一句網友留言所說的,住這邊『CP值』很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