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越式自助餐廳,外觀看不出端倪,


但餐廳面積不知道有幾百坪去了~~~


餐點起碼有1000項,說不定還不只,


我踏進這間自助餐廳,忍不住像個鄉下佬般的四處張望,


這邊,很神奇~~~居然有逛百貨公司的感覺。


 


 


 



服務人員,一率穿著越南傳統服飾,而客人多的一下就把座位占得滿滿耶,


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旅行團,也有當地人~~~熱鬧滾滾~~~


 


 




吧台數量,一排又一排,眼睛超忙碌,一直搜尋要吃啥


 


 




邊走邊拍照的我,真的把相片拍醜了,好像在拍天花板一樣


 


 




最酷的是這幾區,四四方方的區域裡,有好幾位工作人員身穿咖啡色制服,


他們都現做越南傳統料理,當然,絕對有好吃的越南河粉~~~


 


 




這是好吃的龍蝦稀飯


 


 




這個...對不起,我到現在還沒有搞清楚哩


 


 




河粉區河粉區萬歲!!!


 


 




這邊,格外忙碌,因為主食是「粉捲」


 


 





得先在篩子籠上,做薄薄的粉捲外皮


 


 




皮薄的都會透耶,而小姐整個就是很開心被拍照


 


 


 



之後薄薄的皮,好像得熱過,放鍋子上面再處理,


我都不知道神奇粉捲的製作過程,會如此費工。


 


 




有道地越南區,也有日本區,少不了現做壽司,


壽司區很熱門,一包好壽司就會被拿光,


而壽司有很多種口味,但並沒有生魚片握壽司啦(這成本太高囉)


 


 




由於熱食區,從烤、煎、炸、蒸,實在分太多區了,起碼有1000道,


而且用餐人潮不斷,一直拍吧台也很失禮,所以請大家自行發揮想像~~~


上面這張相片,是涼拌、點心區了。


 


 




甜點,當然有紅豆湯、豆花之類的,每一碗公大的像臉盆


 


 




而涼拌的菜色,在炎熱的越南,都然是少不了,每盤又大又多


 


 




還有一口甜點區


 


 




桂圓啦~~~木耳啦~~~......


 


 




水果啦~~~


 


 




我好熱,剛從三十六古街過來,我沒心情吃東西,只想要拍照玩耍,


別人都吃第二盤了,我才端了水果慢慢走回來享用,


每次出去都這樣,一開始大家都很認真吃東西,酸酸有拍照強迫症,


一定要拍透透才開始吃,結果常常夾不到東西吃,


要不就是大家吃完準備離開,我還在吃,而且才吃到一半而已,盤裡東西還很多,


他們說不定覺得,我食量很大,很會吃,好冤枉喔~~~


 


 




豆花不錯唷,吃完水果跟豆花,我也飽了~~~炎熱的地方,食欲下降,真好~~~


如果我長期食慾這樣普普通通的話,現在說不定現在只有40公斤


 


 




牛肉河粉,聽說很好吃,我沒有吃


 


 




這種薄皮的春捲,深得我心,我好喜歡唷~~~


因為裡面的牛肉不會太硬,軟軟的,味道又入味,搭配生菜,很清爽。


 


 




導遊說這是「肯德雞」的朋友,「肯德肚」,


肯德雞賣炸雞塊,而肯德肚就是炸豬肚,


ㄟ~~~???


很神奇吧,我有嚐嚐喔~~~還滿好吃的!!!可以試試~~~


 


 


 



炸小螃蟹,被我當玩具玩


 


 




炸斑鳩???我沒有吃,只有拍拍照而已,有點兒不忍心


 


 




這裡實在很台式,有滷肉耶!!!好像台灣的爌肉便當


 


 




這個也很台灣味,看起來很下飯


 


 




此外,海鮮超多的,可惜,我也沒有吃


 


 












還有印度烤肉


 


 




拍拍別人家的盤子,哈哈哈哈哈哈~~~


 


 




肯德肚~~~好吃唷~~~


 


 




我說我說,在這邊,我拍照拍飽了~~~


還有,光拍照,好像眼睛都吃飽了,也不賴,


還有還有~~~我越南下龍灣遊記,寫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