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我和我娘,也就是標題所謂的『阿母』,


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到柬埔寨吳哥窟,


我娘很俏皮,很活潑~~~


但最近邁入50歲,她有時候會以為自己很老,


會因為老花眼被打敗,而逃避電腦,


最近幾個月,小弟幫他組桌上型電腦,買超大螢幕、超大字體顯示,


我親愛的阿母,開始寫部落格耶~~~


對很多人來說,打字,是輕鬆的小事,


但對我阿母來說,就像登陸月球一樣,值得慶祝~~~


 


 




我阿母跟我一樣,愛吃、愛拍照


 


 



這是愛吃的證據!!!


 


 




請各位也幫這位愛吃又愛玩的伯母打打氣,


有空去她那兒灌灌水~~~


激勵她打字速度,還有PO相片、影片的功力,


未來,有朝一日,說不定我可以沾她的光,說不定我阿母會變成人氣部落格格主,


哇哈哈哈~~~


 


 


 


http://tw.myblog.yahoo.com/jw!8l07._OGGBLsn2gZx7IWlSL.KRlWPz6VOA--/article?mid=38&page=0#42


這串網址是她的格子,她自稱『劉姊姊』,顯示名稱叫做『蓉』,


我個人是會叫她阿母啦~~~


你們也可以叫她蓉姊姊(哇哈哈,自己打到想要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