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現在有個招牌菜,建議有吃牛的朋友去試試看,


但有聰明的點法,等一下說明唷~~~


 


 


 



豐富的一餐,桌上那一碗公的湯,實在像臉盆一樣大


 


 




咖哩雞肉飯,99披索,不到台幣70元,


別看這樣快要滿出來,其實咖哩醬很少,要省著吃,


不然等一下要吃白飯囉~~~


味道的話,


叔叔豬說:還可以~~~還行~~~(這樣的意思應該是指不難吃)


 


 




這是咖哩飯


 


 




而我的餐~~~真的是,


我跟長灘島的鐵盤實在很有緣,但也讓我想哭,


又來了啦!!!


長灘島。我愛BBQ,的殘念,『我竟沒點到豬肋排』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6106&prev=46173&l=f&fid=51


那次是吃到莫名的三層肉,這次,明明是寫『Pork Steak』豬排,


但送上來之後,我傻眼~~~又錯愕,真的跟台灣的很不同喔~~~


 


 




一碗白飯,白飯瘋狂吸取鐵板上的油,油好似不用錢,積了一灘,然後被白飯吸光,


而豬排,被洋蔥擋著,其實不大塊,也不錯吃,


只是好油膩,讓罪惡感非常重~~~


 


 




小巧的豬排


 


 




現在要來介紹,那一碗公~~~


這碗公就是『牛骨湯』,英文名稱是『Beef  Bulalo』,


為了避免誤會,可以說『beef bulalo soup』,


這一碗是加大的,也可以點小碗的~~~


 


 




裡面有至少四大塊的牛肉,當然有牛骨帶肉~~~也是這一碗湯的菁華


 


 




半筋半肉,肉很好吃,很軟嫩,又入味,


但是湯~~~好鹹好鹹~~~,其實湯不喝沒有關係,因為實在好鹹~~~


後來看外國人的吃法,也覺得他們聰明,


他們可能食量也比較大,所以都點大碗的牛骨湯,


然後只單點『白飯』,其實這樣的吃法,很剛好,比較不會太鹹(但依然偏鹹),


把白飯,倒在湯裡面吃,讚喔~~~


這樣的聰明吃法,我也吃過一次,滿好吃的,


長灘島。專吃雞的店,大啖『牛骨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833&next=30778&l=f&fid=51


所以說,點牛骨湯+白飯,是聰明吃法,也應該是所謂的正確吃法吧~~


 


 








牛骨一定要吸吸吸~~~


不過這樣的吸法,只是做做樣子啦~~~


 


 




ㄟ~~~用吸管吸,聰明~~~


 


 




我們還點一杯冰茶,


這餐,不賴~~~全新體驗,而且不貴喔~~~


這間餐廳,好像不用加稅,


以長灘島來說,好難得,


因為這邊店家不是加10%稅,要不就是收12%的稅,


也有10%+12%,一餐要被課22%的稅金,實在很貴,


但是這間在d'mall的小餐廳,居然沒有收稅金,實在可愛的很~~~


 


 




咖哩雞肉飯,99披索,


豬排飯,99披索,


大碗牛骨湯,180披索,


一杯冰茶,30披索,


總共是408披索,不到台幣300元。


 


 






這是牛骨湯,大碗180,小碗99


 


 




是咖哩雞肉飯,豬排


 


 




生意其實很好,要逮到拍照機會,很難得,旁邊大桌,剛都是客人


 


 








這間店,叫做『Smoke』有分店,但我只知道d'mall這一家


 


 




高朋滿座,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兩人座的小位置


 


 




Smoke位置有點兒不容易找,在巷子中


 


 




要從這兒進去,但放心,我有找到一間店,可以當地標


 


 




來到d'mall的時候,從Aria義大利麵店走進來,右手邊會看到Crocs,


就在Crocs正對面有條巷子,這條巷子進來,


Smoke就在左手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