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賴又嘉厭倦了當『單身貴族』,也想要都賢妻良母了,


有天聚會,很慎重的告訴我們,她要結婚了(啊~~~尖叫尖叫~~~)


他們真是說到做到,真的就就結婚了耶!!!


而且在2011年1月1日,去登記成為夫婦,


1月9日這一天,兩天寒流的中間,有點兒回暖的這一天,宴客~~~


 


 


 



我們姊妹們帶著重重的祝福~~~去喝喜酒,


當中,阿財露事業線當伴娘,


美可不甘示弱,爆乳當招待~~~


 


 




我早一點兒抵達,他們正在彩排,


當我看到賴爸爸挽著又嘉的手,哇靠~~~那一刻我真的差點給他哭出來,


雖然嫁的不是我,但我好感動,


於是馬上脫口『賴爸爸,你有沒有很想哭』,


心想賴爸爸哭了,就不會有人發現我掉眼淚...


結果想不到,新娘說『哈哈哈,他剛剛已經哭過了,哈哈哈』


於是,不知怎麼,我的眼淚就縮回去了,


對於女兒這樣當場虧爸爸,我只想大笑,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場神聖的婚禮,我不能一直哈哈哈,


就算我們大家,心情都很好,但是我們都滿慎重的~~~


 


 




彩排時,爸爸把女兒,交給了新郎,


哇靠哇靠!!!就是這一刻,


真的是,我真的快要凍末條,我快要飆出眼淚了~~~


於是趕快落跑,去鬧兩個伴娘,兩個伴娘都是我同學,所以可以大家玩在一起~~~


 


 




他們真聰明,先穿平底鞋好活動


 


 




這兩個美女,祝他們幸福美滿,還有早生貴子,多子多孫多福氣


 


 




兩位伴郎,實在很帥~~~但因為太幼齒,放過他們好了~~~


 


 




俊男美女,這兩對伴郎伴娘,實在很賞心悅目~~~賞心悅目啊~~~


 


 




還有一位小花僮唷


 


 




這一天,就像同學會,這兩對夫婦~~~


兩個女生是大學時期的室友,來參加室友(又嘉)的婚禮,


還帶老公來,真的很甜蜜蜜~~~看到同學幸福,我真的覺得好高興喔~~~


 


 




還有我大學作業的搭檔,也結婚了,老公也有來,


這對互動,超可愛的~~~


 


 




剛結婚的這一對,甜的咧~~~甜到酒窩都出來啦~~~


 


 




這對~~~是大學二年級就在一起的情侶,我們都是同年級,


愛情長跑好多年,結婚了,


還生一個超可愛的寶寶~~~寶寶那一天好吸睛,我們都好喜歡他~~~


 


 




這對,就厲害了,結婚好多年,兩個寶寶,


他們家庭的互動,好可愛喔~~~我們同桌的,從頭笑到尾~~~


 


 




唉唷~~~我們還沒嫁的,行情比較好囉~~~


 


 










咳咳...這是紅包...咳咳...


我們跟新娘真的很要好,我們是好朋友,我們沒有要整他啦~~~


只是撲滿裡塞了好多零錢,一個比一個重~~~


 


 




送到禮金臺時,阿姨的臉都綠了~~~一隻又一隻的豬出現,


阿姨一直搖頭說『又嘉是不是人緣很差啊?』


『到底還有幾隻豬啊?』......


 


 




再怎麼樣,我們逗弄阿姨,阿姨就是笑不出來~~~沉甸甸的豬公撲滿,讓他們頭痛,


當初講好的豬,實在太大隻,要裝到滿,我們可能荷包會哭,


大家各自想辦法變通,


但我實在太務實,我擔心新人需要現金運用、新房空間不夠大擺豬公、


零錢存久會髒髒黏在一起...


於是我對不起姊妹,我用紅包袋包禮金,包在豬仔身上,我的豬仔有條金腰帶,


我成為阿姨口中有良心的朋友,


但我卻是同學心中的叛徒~~~


嗚嗚嗚,有良心、叛徒?真是一線之隔~~~


 


 




我的小紅豬,只有一條金腰帶,紅包被阿姨保管了,


另外四隻,去秤重的話,應該很可觀~~~


 


 




彩排過了,禮金都包了,


終於,他們要步入會場了,


新郎、新娘、新娘和賴爸爸,還有新郎~~~


 


 








我們吃素唷~~~


 


 










超可愛的昇哥,萬人迷,睫毛超長的


 


 




好久不見的小妞


 


 




這張到底是...到底是...這表情+爆乳...實在是...


 


 
















送客之後,我們玩在一起,想不到對於這五隻豬,


新娘好愛好愛,他超愛的,


唉呀~~~新娘果然很跳tone,是不能用一般常理來衡量的,


早知道,我也存一堆零錢,好可惜喔~~~


雖然我的豬仔,變得好單薄,


但感人的是,


新郎對新娘說,這隻紅色小豬要留著,以後要給孩子存錢用,


天啊~~~我好感動啊!!!


 


 






新娘弟弟


 


 








真是美好的一天,好開心,好幸福~~~而兩位伴娘也辛苦囉,


爆乳的要一直露事業線很冷,


另一位全心全力輔助新娘,大小事通通包辦,辛苦辛苦~~~


這一天,好溫馨,又好養眼,新娘後來自己也在脫披肩露乳溝,


天啊~~~又嘉真的變啦!!!變得好啊~~~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aPoYo_iWc


又嘉穿婚紗步入會場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J4aYqDiNH8I


又嘉送氣球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m0Hj3EN4E


第三套禮服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_ARxIOBDg


又嘉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