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11.01.27就先回雲林北港的家,四天,提早過年,(除夕在02.02)


先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照片中,


有我小弟、我阿母、我姪子(ㄟ仔、小玩具)、我爸、我大弟、我弟媳、我~~~


 


 




我姪子小玩具領到姑姑發的紅包,未滿兩歲的孩子,


似乎知道紅包的重要性,緊緊抓住~~~真是好孩子啊!!!


 


 




我回家四天,當然有到朝天宮拜拜


 


 




廟前,元宵燈會的會場,布置都快要完成了,


雖然我只看到外觀,這樣兩道拱門,就讓我覺得好可愛~~~


Q版的媽祖、千里眼、順風耳,真的很喜氣很討喜!!


 


 




廟前名產街,是我外出工作後,才懂得進去尋寶,


也才知道裡頭有好多好吃的好味道,不管是餅、糖、花生、古早味......等等,


琳瑯滿目,


因為太好買,太好送,


我居然一連去了兩次,怎樣買都不夠~~~


 


 




我家的小玩具,現在已經很會走路,也很愛爬高高、奔跑,


跟在姑姑身上滾來滾去


所幸,這孩子並不怕生,對好久不見的我,熱烈歡迎之外,


也很愛跟我玩,雖然我不知道是我玩他?還是他玩我?


 


 




他很愛看少女時代的MV,更勝過卡通,~~~果然,是我姪子,(因為我個人也超愛看的)


我們倆看少女時代一系列好多MV,看得很過癮,


而且看MV時,他一點都不吵鬧,


我只能說,這9個美眉,魅力席捲大人小孩~~~太厲害了!!


 


 




看少女時代的姪子,目不轉睛,好認真、好專注,還要一邊吃零食


 


 




我的大舅舅、大舅媽、表弟,都來拜年唷~~~好開心我們能在我家鄉相聚


 


 




我大舅,抱到小玩具,看得出來他玩得很開心


 


 




大人開心,小孩也開心,真是好和樂融融~~~好幸福~~~


 


 


 





有職業病的大舅,連在陪玩騎三輪車,也要模擬機場航道~~~


 


 




不過這畫面,讓我百看不厭,很久沒看到我大舅笑得如此開懷呀~~~


 


 




我大舅,真的很開懷吧!!!


 


 




結果,大舅一家人要回家了,小玩具一直哭,很捨不得,眼眶還掛著淚珠


 


 




我家小玩具,牙齒已經長好多顆,果然是~~~長大了不少啊~~~


 


 




而我阿母,一臉幸福樣,因為收到她期待多日的小寵物『星點龜』


 


 




這隻可愛的星點龜,是來自於愛心分享,我再負責送回家裡,


在車上,這小星點,自己興奮一直往上爬,


還不小心爬過頭,翻身兩次,我也救了牠兩次,哈哈哈


而且小星點食慾出奇的好,在車上瘋狂大便,水都變色了~~~


果然,牠應該喜歡南部的好天氣啊!!


 


 




小星點,也換到比較大的房間


 


 




我阿母,幫小星點的家,布置的有星級飯店的水準,


高級漂流木、繽紛小石頭,


還幫小星點取名為『千尋』,


原因是,她覺得,這隻小星點是她尋尋覓覓好久,好不容易得到的好緣份~~~


 


 




祖孫倆,看到小烏龜,一個超興奮,一個超好奇


 


 




怕小星點太軟,我媽也不敢抓緊,結果小烏龜趴趴走,


我媽也很乖,只有這次抓小星點,跟換水會抓而已,就怕驚嚇到這知嬰兒級的小烏龜~~~


 


 




千尋住家的地段頗好,除了位置高、視野廣,


旁邊還有「大樹」,


媲美山區森林別墅~~~


 


 




再加上,在南部,出太陽機率比台北高,


只要天氣稍回暖,千尋一定會活潑的走動、伸長脖子曬太陽!!


 


 




這張讓我想起小海龜,要投奔大海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目前,小千尋龜殼直徑差不多5公分,下次回家應該又會更大了


 


 




我阿母,現在天天唱歌給千尋聽,


據表示,千尋很賞臉,會把臉轉過來看我阿母,眼睛會眨呀眨~~~


真的嗎?


真的是因為我阿母的歌聲,看我阿母嗎?


會不會是...受到驚嚇,哇哈哈哈哈哈


 


 




我阿母有千尋,還有一窩可愛的孔雀魚,她有的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