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兔寶寶,是氣球大師陳奕偉的作品,


跟同事借過來的拜年道具~~~


這隻兔子,也榮登我過年這麼多次,覺得最應景、最吸睛,


尖叫指數最高的拜年吉祥物啦!!!


 


 




這樣有沒有發現,粉紅兔子好大一隻唷~~~


多虧我們同事太正太可愛,出去採訪獲得禮物,


然後大家同樂


酸酸今年農曆年,就和以往一樣在上班,


這幾天上下班,真是順暢、愉快,馬路空空~~~


每天都可以多睡十分鐘,還更提早到公司,


這就是過年上班的好處


雖然,我每天晚上回家都心酸的不得了,


因為住家旁邊是公園,這幾天大家瘋狂放鞭炮,歡樂的不得了,


還從四面八方傳來麻將聲、歡笑聲,


ㄜ......


越聽越心酸......


過年上班的好處,就是不用塞車,但其實,我也會想和家人一起過年的...


 


 




看我同事笑得這麼開心


 


 




兔寶寶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上班的工作順利


結婚的美滿幸福


想出去玩的,平安愉快


已生小孩的,歡樂健康


ㄟ......很多很多,滿滿祝福囉!!!


 


 




這是氣球達人陳奕偉的簽名


 


 




我們公司的主播,一整個很喜氣


 


 










就打美女牌來恭祝新年快樂~~~


而其中,最有趣的,我擺在最後面~~~


 


 




話說我們其中一位主播徐敏華,大年初一播新聞,


她的下班身穿著,實在很特別,


其實,她也不是第一個這樣穿的啦~~~


只是她是第一個自投羅網,請我幫她照相,


拍了...就好說了...


我幫她馬賽克,雖然口中說不能把她的秘密抖出來,


但心裡其實很想抖出來的~~~


 


 




到底是...嗚...好想說,但是我不能背信...


 


 




對了,電視廣告不是打很兇,過年期間到7-11購物,就有可愛資料夾,


嘿嘿嘿,是真的是真的耶!!!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