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年好、兔年旺旺來~~~


親愛的大家,我又要開始寫長灘島遊記了,


是的...我還沒有寫完哩!!


 


 


 



這間橘紅色,喜氣洋洋的店面,坐落在d'mall裡頭,


位置並不在主幹道上,可能得稍微繞一下,


但因為橘色招牌、橘色桌椅,就算是晚上也很好找唷~~~


 


 




夕地~~~我們就是去吃晚餐的,


這邊,看招牌以為是吃煎餅,


旁邊還有大冰淇淋招牌,更認為是吃冰、吃甜點,


但聽導遊談姊推薦過,他們的排餐不錯吃,


於是乎~~~我們就來吃晚餐了~~~


 


 




它叫「煎餅屋」~~~


 


 




可以吃義大利麵


 


 




吃貴貴排餐,或漢堡


 


 




各式鬆餅


 


 




還有很吸引人的冰淇淋


 


 




最後我決定,來個義大利麵,就如圖中的這個


 


 




名稱,就是有房子的那個,店家推薦


 


 




還有點一個飯,飯的套餐有飲料ㄟ,而且比義大利麵便宜一點


 


 




是牛肉咖哩


 


 




我們的香噴噴晚餐上桌囉,來吃啊來吃啊~~~


 


 




275披索的義大利麵,份量其實不大,


也因此,我吃完這盤面,還在嗑烤雞~~~我食量整個「很有才華」!!


 


 




蝦子是還滿好吃的


 


 




靠,這樣看起來麵好像很多喔~~~完了,


這下大家都知道我很會吃的秘密,實在是~~~


我完全都不留給人家探聽的耶!!!


 


 




牛排咖哩飯,飯滿大碗的,還有好多生菜


 


 




附飲料,245披索


 


 




很難得的,在這邊可以吃到肉質嫩嫩的牛肉耶~~~


也太感人了啊!!


 


 




旁邊的人客,在我已經吃完麵時,都紛紛離開了,


我幹嘛還不走?


因為~~~我還在吃剛剛在路邊攤買的好吃烤雞啊!!!


 


 




晚餐245+275,再加8%的服務費,


一共567披索~~~


 


 




這間店位置滿好找,動不動就很容易遇到,


所以就拍點白天的相片~~~讓大家指認。


 


 




左邊的大冰淇淋,也是他們家的招牌


 


 




哈哈哈~~~話說我在馬尼拉機場(第3航廈)轉機要回台灣時,


就在樓上發現,也有Pancake House(煎餅屋)的分店唷~~~


即將開幕啦~~~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