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2010年年底開始寫部落格,


從完全不懂電腦,完全不會打字,


才幾個月,已經寫好多篇文章,也好努力拍照,


更棒的是,交好多新朋友,


我媽媽生活變得很多采多姿,


我好替她高興呢!!!


 


 


 


我媽媽今天(2011.02.28)還上了奇摩精選照片,


好棒好棒~~~


真的要放鞭炮幫我娘慶祝


希望我媽媽繼續開開心心分享遊記,


儘管現在都一指神功,會被我唸,


但我媽媽很有毅力,沒在怕我唸的,


但我真的希望,她有一天,進步到用雙手打字


我媽媽本來連打字都不會,現在打標點符號都很順利,


我想雙手打字,指日可待啦~~~


 


 


 


我媽媽上精選,我當然很替她高興,


但,


高興的背後,有人在哭泣


那就是我,我抱著小玩具合照,


我還記得是在北港的85度C拍的,


而我也知道,我知道!!!小玩具是我姪子,我大弟弟的兒子,


我是這個嬰兒的姑姑,


那...


圖說寫『有子萬事足』,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沒生過小孩,


大家...不要再誤會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