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我發現EJJ穿得也太「少女時代」了吧!!!


 


 


 



白色、雙排釦,連長度都一樣~~~哇哈哈!!


但不同的是,我相機解析度很弱,


小DC果然不能跟長鏡頭比,汗顏汗顏~~~


但EJJ今天播新聞,主播裝真的很時髦,本人看更亮眼啊~~~


 


 




人很好,還模仿隊長「太妍」拿麥克風,


話說那時候她正在忙訪談,


但也夠義氣的配合演出~~~


 


 


 



少女時代目前的最新專輯「HOOT」大跳射箭舞,


她們的打歌服當然又有N百款,


我今天一看到EJJ就大喊『哇!!!少女時代』~~~


因為上衣真的有像有像~~~


 


 




EJJ只差一條亮晶晶腰帶


 


 


 



EJJ聽我大喊少女時代之後,整配很活潑,


還雙手比出俏皮的手勢。


 


 




 





 



 


 





但是主播和偶像歌手,畢竟還是大不同,


主播比較嚴肅一點,恐怕難以看她在主播臺上這樣跳舞吧!?


 



 




我發現我太私心了,我擺好多少女時代的相片,


再次證明,我是怪叔叔!!哈哈哈



 


 


 


既然有白色,少女時代還有類似款的打歌服,是黑色的!!


噹噹~~~來來來!!!大家一人一票,


拱EJJ,下次播新聞穿這樣,你們說好不好!!???


 


 






 










 


 


 


好啦~~~單純好玩,開開玩笑,


EJJ別生氣,


少女時代歌迷也別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