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的那一年,地理老師『王念平』,是我很欣賞的新女性,


她有句話,讓我十多年來一直謹記在心:


『心存善念,凡事都能逢凶化吉』。



前年,也就是2009年,花蓮的程文鎰大哥說:


『不生氣、不抱怨、不指責』,並且舉了好棒的例子,


讓我印象深刻,


從此也幫助我在工作上自我突破,


自我在心靈上,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我很感謝這兩位貴人,帶給我人生中,多麼重要的兩段話啊!!!


我也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不過,我還嫩的很!!人生歷練中,我要學的~~~還多著咧!!


像今天,我就心情大受影響,


一度在辦公室,很想噴眼淚~~~


因為有謠言中傷我,


謠言內容,實在是無中生有~~~我好莫名奇妙;


當然,我一定很噢、很煩、不開心!!!


而且更多的是,我會難過。



內容是什麼,不重要,因為是假的,


但我很感激的是,聽到謠言的同事,沒有選擇直接相信,


而是從旁去證實,謠言果然是謠言,是假的,


當然,我也會擔心,影響他人對我的觀感之類的,


或者,有多少人直接相信,而沒有去求證......


 


我也很謝謝,幫我擋掉謠言的人,


雖然我知道,假的事情會不攻自破,


可是,損人也不利己的話,為何要說出口?為何為何?


這麼閒,何不多做做好事!!??



我努力告訴我自己,絕不是他人「見不得別人好」而傷害我,


我相信,人人皆善良,


我相信!!!我相信~~~



我努力過好我的人生,我努力讓我每一天都快樂,


而我也選擇讓我快樂的方式過活著,


很多人對我說「你好好喔~~~」


當然,我的好好喔,是我努力來的,當然,我也很感謝我的幸運;


如果,你覺得我過得太爽,


那就代表,我的幸福感,不但是我自己覺得幸福,


居然我幸福到讓旁人也發覺了,


我這麼幸福、這麼快樂、人生這麼美好,我充分利用我的時間,


把握每天,都要過得有意義(當然一定要包括快樂),


可見我成功了,


中傷我的人,其實他心裡應該並不快樂,


希望有一天,他能和我一樣,每天都快樂,


快樂到沒空要去講八卦、製造謠言,


因為太快樂,每分每秒都被美好占據,哪來的時間講壞話咧?


甚至,提升到,因為太美好~~~而有能力幫助更多人了,


多好~~~這樣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