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跟長灘島的「ASYA Premier Suites」,


也就是傳說中的ASYA新館,


我跟它的緣分,實在很微妙~~~也讓我期待到快要昏倒~~~


 


是有那麼誇張唷???


早在2009年6月,本來就要去住的,但是!!!他們趕工不及~~~


→沒住到


好,第三次去長灘島,在2010年12月,也想住,但是,有人結婚被包下來了~~~


→還是沒住到


我都盼了一年多,就是住不到ASYA Premier Suites,(跺腳)


(還在跺腳)


 


 


 


終於在2011年5月,我住到啦!!!


YA~~~


我住到傳說中,占地很寬,房間可以奔跑的ASYA Premier Suites!!!


YA~~~


 


 


 



ASYA Premier一共只有20個房間,


其中4間是總統套房,


16間是海景房,


照片中,一棟一棟,這麼大一棟的木屋,


也只有上、下,2個房間唷,


飯店房間,走低調奢華風,


雖不金碧輝煌,


但是,原木家具,很大很氣派,


最重要的是,房間寬敞,好像地都不用錢似的,很奢華的空間啊!!


 


 




酸酸在2011年5月17下午入住,


19日中午退房,


迎賓飲料,是很草本、很有草味的冰涼飲料,感覺很降火、很健康,


問他們,答案卻是我聽不懂的專有名詞,真不好意思唷,


不過這條毛巾,儘管顏色是綠綠灰灰的,


但是它的香味,天啊!!!我現在寫文章好像又聞到了~~~


剛要進房,就有這樣的冰涼毛巾、又充滿淡淡香氣,


好舒服,


好像我已經住進冷氣房裡了,


讓我好放鬆!


 


 




我住過,已經賣掉的ASYA舊館,當時,對於飯店環境,充滿竹子,感到驚喜又滿意,


而這份滿意,也延續新館來,


ASYA Premier Suites還是種好多竹子,


隨著微風,輕輕搖晃著,


充滿禪意,


還有一種,很緩慢的感覺,


對...就是要緩慢...


慢慢晃、慢慢吹、都慢慢的,


我是來渡假的~~~


 


 




這裡當然有熱帶風情的漂亮椰子樹,


跟長灘島飯店很不一樣的是,居然有很多竹子,


在公共區域有好多竹子,走到房間門口,浴室外面,還是有好多竹子,


很有東方味,


重點是,竹子意外的,跟海島風情的長灘島,怎會如此契合啊!?


 


 




我住1201房,跟我的格友凱莉公主住同一間耶,這也是我回國才知道的,很巧~~~


我的房間是在樓上,


從樓梯,到看到我的相片盡頭,都是我們自己的房間範圍,很長對不對?


但這範圍,還不包括戶外大陽台喔!!


(此時,我正拿出房卡,要開門進去)


 


 




而這角度,也是我房間的側面,真的是被竹子包圍著


 


 




終於進來房間了,但是我好亂、好緊張,


因為太大了...緊張緊張...要好好拍啊!!!


讓我來口述,大致描述一下好了,


海景房,分為五個區域,


最外面是:大陽台→客廳→房間→浴室→小庭院,


每塊區域,幾坪咧?我也來估計一下,依序是:


10坪、7坪、10坪、7坪、4坪,加上戶外走廊,


每間房間有40坪大,


詳細數字,我是初估,對於坪數的認定,有待商榷,因為我很不精準,


但我是抓個大概,


酸酸努力想陳述,這五個區域的範圍和比例,


不過,每間房間有40坪大,是確定的。


 


 




這是大尺寸的大床,話說,只要一躺上去,


多半會睡到天荒地老!!!


 


這邊為何我說會奢華咧,話說,在主要室內空間,也就是客廳、房間、浴室,


各有一部大冷氣機高高掛,也就是說有三部冷氣,


保證不會讓你熱到~~~


所以說,一進房間,就很涼爽,就讓人昏昏欲睡、想休息!


 


 




大床大抱枕,還有大電視


 


 




而在房門口一進來,有書桌、檯燈,


右邊,則是電視櫃、冰箱、和礦泉水,


這裡,每天免費提供2瓶小礦泉水。


 


 




左邊是電視、DVD、冰箱、杯子、飲料,


而右邊相片則是大衣櫃,有浴袍,多樣衣架、


一把折疊傘、一把大傘、保險箱,


但為何沒有拖鞋?也沒有傳說中的天天換的迎賓水果?


ㄟ...我也不知道,


雖然沒拖鞋、沒水果,我也OK,拖鞋自己有,水果也吃不下...


 


 




房卡,老實說長相一般,一房一張


 


 




這是從房間看到客廳的樣子,光線很舒服,燈的位置很高明


 


 




陽台到客廳,客廳到房間,房間到浴室,浴室到小陽台,


都有大拉門,


這也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而且不會彼此干擾,


例如夜深人靜時,


我可以在床上睡到打呼,叔叔豬在客廳看書,


但是看書的,心情很平靜,睡覺的,也很放鬆,


這就是大拉門的魅力~~~(我會不會扯太遠???)


 


 




住在樓上的房間,屋頂實在好迷人


 


 




我是不是應該撲到床上,當一下比例尺???


這樣一時之間,好難顯現床真的很大ㄟ!!!


(看來,我得再去住一次了)


 


 




客廳不是很大,比房間、陽台都要小,


但是有書桌,


還有圓桌,這個圓桌,很棒,除了相片中的椅子,


還有媲美單人床的沙發椅,


我就曾經躺在這沙發椅看書、偷吃巧克力(我一直在偷吃巧克力),


還有在這邊吃KISS烤雞~~~


真是充滿回憶的客廳(但都是在吃)


 


 




客廳看出陽台,外面的陽光,實在令人待不住,想衝出去


 


 




老實說,這個陽台,比我目前住的地方還要大,


真的實在是!!!很奢侈啊~~~哇哈哈哈哈哈~~~


 


 




有大圓桌、還有沙發躺椅,跟大架子可以涼泳衣


 


 




這邊很適合家庭、一大群朋友來,可以開趴替~~~


 


 




這是我陽台的風景,


可以看到蔚藍大海,還有繽紛的植物~~~


 


 




 


 




 


 




 


 




 


 




好害羞唷,我躺在那兒耶~~~


 


 




我對面,可以看到另外5棟,


雖然沒有住到「海景第一排」,但是老天爺也實在對我們很好,


賞我們好天氣!!!真的好謝謝老天啊~~~


即使都下午五、六點了,還這麼亮


 


 




而這邊的游泳池,是一個大圓,


延續綿延下來的層層樓梯,最底下,就是大圓游泳池,


這邊的樓梯設計很有趣,


很像古代圓圓的銅錢串起來,一大串錢,


而這串錢,最底部就是游泳池~~~


我猜想,老闆,或設計者,是東方人,充滿濃濃東洋味,


有日式的竹子,還有中華銅錢~~~真的很東方,有用心設計啊!!


 


 




照片沒有按照日期排,所以一下傍晚,一下日正當中艷陽高照~~~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要讓你們錯亂,


我心想,該如何才能把房間結構、位置介紹清楚咧~~~


 


 




 


 




 


 




 


 




終於,我要講浴室了,我愛這邊的浴室,


我在浴室待的時間,只略遜晚上睡覺的大床,


這浴室根本就結合了穿衣間、造型室功能啊~~~


又大又寬,窗明几淨,冷氣又涼,洗澡水又強,


我怎能不愛咧~~~


 


 




雙洗手台


 


 




淋浴間、廁所,在挑高的天花板底下


 


 




還有浴缸、體重計,


這邊大浴巾有3條,中毛巾、擦手巾也都各3條,


隔天全補乾淨的~~~


 


 




現在回想,我對ASYA Premier的浴室,


因為朝夕相處,有感情,現在竟然會想念它!!!


 


 




 


 




 


 




 


 




浴缸旁邊,就是我所說的小陽台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但這邊補充的並不積極,


我們洗髮精、沐浴乳用得只剩一咪咪,隔天也沒補新的,


但還好,跟他們要,就火速補新的來,


才讓我洗澡洗得很乾淨~~~哈哈哈


 


 




還有一塊小香皂,洗手用的,


身體乳,還有牙膏牙刷,


大洗手台底下,是毛巾、吹風機、一捲新的衛生紙。


 


 




 


 




 


 




可以自備音樂聽喔


 


 




第一天入住時,因為下午四五點抵達長灘島,


到飯店後,很快,也就天黑了~~~


這一天的晚霞,美到艷光四射~~~


 


 




美麗的陽光,讓樓梯上的圓形「大銅錢」造型,顯得更圓,更財源廣進


 


 




講到這兒,各位好朋友啊~~~


ASYA Premier Suites,因為地處S3還要再過去,偏遠,


還有種很多漂亮植物,所以蚊子很兇~~~


飯店在大廳有點很多蚊香,還有借房客噴歐護,


蚊子太兇了~~~我也要歐護保護我~~~


<下篇,將介紹吃的、還有沙灘,敬請期待>


 


 


 


註:有WiFi免費上網


 


 


 


ASYA Premier Suites(ASYA新館)


官網:http://www.asyapremier-boracay.com/index.htm


酸酸的房型:Premier Suite




 


 


 


相關文章:


長灘島。終於住到「ASYA Premier」。房間可以跑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1295&prev=51326&next=51211


長灘島ASYA,私人沙灘比2年前乾淨、又細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1383


什麼都不想管,在長灘島ASYA Premier,腦袋瓜放空了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1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