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次去長灘島,我們吃掉兩隻半烤雞~~~


口味上,保持上回的美味,


但價格上,因為每日上萬遊客湧入,烤雞價格抓不住的水漲船高。


 


 


 



我們這次在KISS烤雞攤,買了兩次,


要買KISS烤雞,真的是晚來就沒有ㄟ,


根據我每天晚上的觀察,八點多就差不多賣光了,


生意好好,好搶手,


當然也有可能,那時候正值菲律賓暑假,所以當地人的遊客也很多吧,


KISS現在還有在賣半隻烤雞的,


價格也調漲,


一隻全雞200P,半隻100P,好吃。


 


 




被我們買到整隻烤雞,這時候,時間很早,好像才七點多,


而老闆也很聰明,


還自動定格不動,讓我照相,他一整個很幽默~~~揪可愛~~~


 


 




從背後烤架也能發現,剩沒多少烤雞了唷~~~


目前(2011年),在長灘島,僅有兩家KISS烤雞,


一家在S1接近S2的大馬路上,對面是學校,現在也漆上招牌,看得出是KISS,


另一家,則在S3的馬路上,對面是(One MGM飯店),


詳細位置圖,我在上一篇有分享^^這邊就不多說囉~~~


 


 




對面是學校,黑漆漆~~~,但是是學校,很好認的位置~~~


 


 




底下有KISS字樣


 


 




時間咻~~~的過去,又到了另一天的晚上~~~


 


 




眼前烤架空無一物,只有鐵架,因為最後的半隻雞,被我們買走了


 


 




KISS越來越好吃了~~~不沾醬,也好吃,只是漲價了,


以前2009年買,也才160P,10P、10P漲,後來直接漲30P,


這都是長灘島太受歡迎的關係啊~~~


 


 




另一家,最讓我嚇到,就是轉往7-stones巷子口,


旁邊是桌球室的烤雞,


一隻250P耶,我還以為聽錯了啊~~~


 


 




再這樣下去,我就慘了~~~長灘島物價,跟台北市差不多~~~


 


 




烤雞轉啊轉~~~您~~~別再漲了唄~~~


 


 


 


烤雞攤位詳細地圖:


 


長灘島。酸酸這回吃掉三隻烤雞。第一名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6666&prev=46708&l=f&f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