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4隻羊毛氈新朋友~~~


昨天我又下訂單了,又買了一千多元的羊毛氈毛啦、眼睛啦...等等,


最近,有點想要的顏色卻沒有的感覺,


這種感覺,偶不喜番~~~所以又拜了一些東西~~~


 


言歸正傳,


這篇文章的新朋友,其中兩隻朋友,是有故事的~~~(並沒有要掉眼淚啦)


 


 


 



首先,故事一,


我先戳一個小橢圓,據說,像蠶繭,


之後,又搓兩條長長的黑線~~~


 


 




然後,又長出兩個白色物體,我得強調,


他不是兔子喔!!!


 


 




噹噹~~~


 


 




嗡嗡嗡~~~


 


 




是蜜蜂啦~~~


這回我做的蜜蜂,是Q版的,渾圓、俏皮,


因為有人前陣子被蜜蜂叮,


我就把這隻蜜蜂命名為『蜜蜂防叮御守』,呵呵呵~~~


這是故事一。


 


 




又一天,我又動工了


 


 




這是一對很詭異的耳朵,也太尖了唄><


 


 




好的,我請耳朵彎腰~~~


就往下折,


但也意外的,創造出不同的效果,還不賴~~~


 


 




接著,又開始搓搓搓,搓出三條黑線


 


 




用剪刀剪一剪,黑線飛到兩頰


 


 




看得出來嗎???


他是隻貓咪~~~


我把貓咪做成文具夾,陪伴我同事上班。


 


 




後來,我遇到人生中的挑戰,


有人指定造型~~~指定造型最恐怖了,


因為要像,對初學者來說,這是挑戰,


而且還獅子~~~有鬃毛,


鬃毛總是很活潑,我不知道該從哪兒、如何下手,


有點戰戰兢兢。


 


先來看看,這隻獅子的本尊吧!!!


 


 




就是她!!!!!!!!!!!!!!!!!!!!


是她啦~~~微笑的『獅胞』,獅胞還去美國玩過,


跟自由女神合照了,獅胞的人生很豐富。


 


 




而獅胞的主人,是枚正妹,


但目前,得暫時和她最心愛的獅胞娃娃台、美分隔兩地,


是的,


這是故事二,


我本人是沒有掉眼淚啦,


但我並不能確定,獅胞主人有沒有掉過眼淚,因為思念~~~


 


 




獅胞去過很多國家、景點,也來過公司,跟我玩過,


是的,


獅胞主人,要我氈一隻獅胞啊~~~


 


獅胞啊~~~


獅胞啊~~~


 


我沒做過獅子,雖然很想做獅子,


但還沒做過,


也沒料到,


第一個獅子作品,是有本尊的,太令我緊張了。


 


 




我想用這三種顏色,來呈現獅胞^^


 


 




很奇妙吧,不知道,我在做啥吧!!!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把握,好刺激)


 


 




獅胞...變成荷包蛋了>///<


獅胞的鬃毛,讓我不知如何下手,我想好久~~~


 


 




說時遲那時快,其實也一個多小時候了,


獅胞變成一朵花兒~~~


 


但這不是最讓我錯愕的,


獅胞的耳朵呢???


耳朵呢???


天啊!!!!!!!!!!!!!!!!!!!!!!!!!!!!!!!!!!!!!!!!!!!


一心擔心著鬃毛,我忘記氈耳朵了,糟了@@


 


 




緊急補耳朵,但是,耳朵翹翹的,


跟獅胞本人不一樣ㄟ...


 


 




我做完了,我將她命名為『心花怒放的獅胞』,


老實說,


跟我草稿畫的,真的不像~~~


 


不像啊~~~不像啊~~~


我要落淚了我~~~


 


可是,倫家我也是努力好多小時,


心花怒放胞!!!是獅子~~~


我好擔心獅胞主人不喜番,因為一點兒也不像Orz


 


 




但還沒完,我想讓獅胞陪她主人上班,所以,工程還要繼續,


下一個挑戰,


就是我沒做過的筆套,


真是要命,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做咧~~~我要開始挑戰、冒險了,


戳筆套,有點兒難,我也怕針斷掉彈上來~~~


 


 




找一隻筆,當肉墊,


我要把筆套的羊毛捲起來,


想盡辦法,讓平面,變成圓筒~~~


 


 




ㄎㄎㄎ,終於!!!我完成人生第一個筆套啦~~~


YA~~~


姑且不論像不像獅胞,


但我認為,她是獅子,而且是我做成功的筆套~~~


我好欣慰^^


 


 




『心花怒放胞』後腦杓真水,渾圓的後腦杓^^,呵呵呵


 


 




鉛筆,是小天使鉛筆唷^^


 


 




好感人唷,因為獅胞主人很捧場,而且看她很珍惜,


太欣慰了,


而且讓獅胞套在眉筆上,


讓心花怒放胞都美麗了起來~~~


 


 




就讓獅胞主人,來介紹新朋友吧^^


 


 




拿在她手上,好像比較可愛唷~~~


 


 




最近,我身邊很多人,朋友啦、家人啦、同事啦,當然也有姊妹,


逐漸領到我的手作羊毛氈,


我產量還不多,畢竟我也是上班族,沒辦法天天氈,


而且,酸酸也要出去玩、寫部落格,


因此,羊毛氈並沒有大量生產~~~


 


但是,領到的倫,都很開心,讓我很欣慰,


這張相片,就是仙女們,拿著酸酸牌羊毛氈在討論的情況。


 


 




上次送的貓熊,也已經開工,開始陪伴仙女上班


 


 




又又又另外一天,我氈了一個,


看似日式飯團的東西,很有趣。


 


 




逐漸的,就變這樣


 


 




有人對於眼睛,很好奇,我就公開眼睛的秘密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插入式眼睛」,


利用白膠,


讓眼睛可以嵌黏進羊毛氈作品裡面,


但這也牽扯到,羊毛氈主體戳得夠不夠紮實,還有厚度夠不夠,


有時候,眼睛鑲嵌進去,我還得再補一下主體,整型一下咧^^


 


 




倫家,做好一個頭了~~~猜不出來唷???


 


 




那...那...


那如果有身體、有手、有腳,


這樣就看得出來吧???


 


 




噹噹~~是企鵝啦^^


 


 




是國王企鵝小寶寶唷,因為身體還是小嬰兒的灰色毛


 


 




這算是,我第一隻,擁有身體、四肢,完整的動物作品


 


 




企鵝說,要吃西瓜,所以,他就在這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朋友先介紹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