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北港家,也終於有機會,


親眼去瞧瞧,已經被我喝掉N瓶2000c.c.的青草茶本店了~~~^^


 


 


 



位在北港國宅的小巷子口,就在建國國中附近的菜市場,


這個竹子搭成的小攤位,


就是涼心青草茶的店面。


 


 




標榜水林涼心青草茶


但店舖位置,其實不在水林鄉啦~~~是在北港鎮~~~


 


 




老闆王大哥,非常靦腆


 


 




炎炎夏日,讓青草茶店生意相當的好,


青草茶雖然也可以買藥草回家自己燉煮,


但是之後會留下好多藥草渣渣~~~要整理麻煩,尤其要用好大的垃圾袋裝~~~


也因此,我很依賴這樣的方便青草茶,會打電話訂,再宅配到台北,


而,我爸媽也很愛來這邊買青草茶,


以往,我爹娘都會自己去買材料,回家自己煮,


然後垃圾桶馬上堆成一座山,晚上要拿出去倒垃圾,


還會重到得兩個人搬咧~~~


很開心,我爹娘現在不是凡事都自己動手做了,不然我滿擔心他們太勞累的。


 


 




那一天中午,我跟我娘還有姪子經過涼心店舖,


老闆很窩心,記得我娘是喝無糖,而我是喝微糖的^^


尤其是我,我跟老闆第一次見面,


每次打電話訂都訂一箱九瓶,喝很久,


久久打一次電話,但老闆王大哥卻記得我是喝微糖的~~~揪感心^^


 


 




這兩位小妹妹,是老闆的雙胞胎女兒~~~相當乖巧懂事,很受人喜愛


 


 




我家的姪子,一定常來這邊,像在走廚房似的,


而且,和兩位小姊姊很熟耶。


 


 




小朋友居然喝這麼大杯的~~~哇塞


 


 




可見並不很苦,很順口,


12種草藥的青草茶,連一歲多的兒童都喜歡喝。


 


 




三位小可愛一起拍一張囉~~~


姊姊比YA~~~這位小男孩,就是要比「一個」,哈哈哈^^


 


 




看到這合諧的畫面,真棒,很溫馨呢!!


 


 




不過老闆好忙碌,店門前停好多車要買青草茶~~~


我和我娘和姪子,也就回家先,也躲太陽,


並且舒適的享用青草茶^^


 


 


 


很過癮的大團購『涼心青草茶』、『三發饅頭』、『卡滋爆米花』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0185


 


涼心青草茶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s-343/


訂購專線:0937-783-957(先生)


訂購傳真:05-7820-579


訂購信箱:ah5707@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