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到清境玩耍,卻是第一次在清境住宿過夜,


清境值得大推的一個原因是,空氣超好~~~


而且生活機能也很方便,不至於偏僻,的確很適合觀光。


 


這回3天2夜的旅行,我們都住在「下清境」,


第一晚住在『夏都‧夢幻山林』,第二晚是『明琴清境』,


也都是叔叔豬獨自一人辛苦逛旅展買來的票券,


我完全是扮演乘涼的角色,


買旅展券的好處是,這兩晚住宿,不但都有包早餐,


還送晚餐+下午茶,所以說,住宿+3頓餐喔^^


 


 


 



到清境住宿,事先訂房,這邊很流行指定房號,


建議大家,無論是訂哪一家民宿,打電話訂之前,


先到他們的官網看一下,你要住哪一棟、哪一房,


舉例來說,在夢幻山林,我住在【星空之城】,315房;


在明琴清境,我住在【B棟】,2302房;


有沒有很詳細~~~


 


 




這一棟就是星空之城,我住在右邊,有尖塔的那一端,好處是多一個六角形的空間,


315房好像很熱門,網路上有不少人討論,


但回家之後,我覺得322房也很不錯,因為閣樓頂,屋頂很高,窗戶也很高,視野會不錯吧~~~


給各位參考囉,對了,315、322都是兩人房。


 


而夢幻山林住宿建築,有四棟,我是住在【星空之城】,


有沒有複雜~~~


 


對於初次在清境住宿者來說,真的得花好一段時間鑽研他們的官網,


就算認真鑽研,網頁精美時尚,照片又多,


但都是平面的東西,


不是立體的,


一般遊客,很難就能看得出來,我想住的房型面對哪個方向?視野如何?


打電話去訂時,當然會問問題,


...也許是客服人員覺得我沒事先做功課,其實我有做,


但就是看不懂啊><


 


 




左邊是星光之城,右邊是月光之城,


這邊的好處是,有公共活動空間,感覺不會太擁擠,很愜意呢^^


 


 




這時候,停車場的斜坡開滿金針花!!!


呵呵呵~~~來不及到花蓮賞花,倒是在清境賞到花兒^^


 


 




這邊有好幾棵楓樹,秋天的時候一定無敵漂亮


 


 




好緊張好緊張,我終於見到傳說中,多一個六角形空間的315房了~~~


一進門,落地窗加分!!!


 


這家民宿因為方位設計很棒,所以新鮮空氣可以進入房間,


真的不需要冷氣,衣櫥有電風扇,有電風扇就很夠了,


這兒的對流新鮮空氣,讓我對夢幻山林又再加分^^


 


 




這是房間的另一面


 


 




一整個好夢幻的粉紅色


 


 




窗簾也粉紅


 


 




旁邊的桌子,就是外觀的尖塔,感覺上,站在尖塔頂端,


長髮公主,會放下辮子~~~


 


 




但其實,殊不知,長髮公主住的城堡裡,是麻將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純粹我個人胡言亂語>O<~~~>>


 


 




因為多這個空間,所以讓房間顯得更寬敞


 


 




拉開,光線可好的咧


 


 




這是往下看的模樣,這條路,通往停車場


 


 




315房的戶外陽台,有小一咪咪,因為六角形空間,


儘管如此,還是不減少新鮮空氣進入房間~~~


住這邊,肺活量都變好,


眼睛視力都進步!!!


 


 




站在陽台外看出去,喔麥尬~~~外面起霧啦~~~看不到遠處的山巒


 


 




偶棉的浴室,跟你說唷,夢幻山林的水量相當充足,


洗澡好過癮!!!


 


 




我愛這片戶外空間,尤其,後來與貓兒一起烤肉之後,


對於這塊空地,有種難分難捨的惆悵~~~


 


 




別以為只有小黑貓,與小小小花貓,這兩位撒嬌的小傢伙~~~嘻嘻


 


 




小黑喵~~~最撒嬌了,


幼仔小花貓,剛好被拍下的動作,非常逗趣^^


 


 




我是真心喜番他們~~~看偶眼睛就知道,


聽說,只要我開心到一個不行時,


眼睛瞇瞇程度會很嚴重~~~


看我笑到眼皮都擠出來了,可見心花怒放爆表了吧!!??


 


 




 


 




這棟主建築「夢幻之城」,櫃檯、餐廳都在這棟,


也是住宿的房間,


同時,頂樓有公共設施,


會議室,桌球、打電動、網咖(免費^^)


 


 




喔~~~這是偶住的星空之城,在夢幻之城前面


 


 




慵懶的小黃貓,白天補眠,晚上就和我們一起烤肉了


 


 




剛剛還在跟我玩的小花貓,不一會,就睡成這樣,太可愛了吧!!!好喜番他~~~


 


 




現在,我們走進主建築「夢幻之城」,這裡是大廳天花板


 


 




夢幻之城櫃檯前


 


 




 


 




 


 




有很多雜誌可以閱讀


 


 




餐廳


 


 




頂樓公共空間


 


 




也是頂樓


 


 




還是頂樓


 


 




參觀完,我開始享用我的下午茶


 


 




楓葉相伴


 


 




充滿桂花香~~~我好愛桂花香唷~~~(轉圈圈)


 


 




戶外空間,這裡可以烤肉


 


 




晚餐~~~我選擇烤肉~~~


 


 




東西看來好像不多,但其實會吃很飽很飽,


還附贈一大罐紅茶,這邊聽說紅茶相當有名~~~


 


 




 


 




1 2 3 4 ,四隻貓咪陪我們烤肉,


你瞧~~~板凳上還有一隻貓咪耶^^


這四隻貓,陪我們烤肉,從頭到尾唷^^


 


 




有條紋黃貓,後來,點點黃貓也來陪我們ㄟ^^


好熱鬧唷,這幾隻貓咪,很可愛,但又不野,


根本是好玩伴來著的~~~


 


 




我住的星光之城~~~到晚上,好像在半空中的城堡~~~很夢幻


 


 




 


 




這是早餐~~~早餐還不錯^^


住在夢幻山林,因為空氣對流很好,


貓咪很可愛,


又參加到「觀日出」行程,


以上三好,讓我喜歡這裡^^


 


 


 


清境夏都 夢幻山林


官網:http://www.dreamvilla.com.tw/home.php


我住的『星空之城』315房:http://www.dreamvilla.com.tw/room/list.php?index_m_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