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看電影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


我特地帶小毛巾去,


並不是擦汗,


而是怕哭太慘,面紙不夠用~~~


 


 




不是戲院會員,無法網路訂票訂位,


於是比平常上班早起,提前到西門町劃位買票,


也吃了早餐,很豐盛的早餐,是牛乳大王。


 


 


 



硬是要話家常的話,看上集那一天,


我吃肯德基早餐~~~(真是太閒話家常了我)


 


 




我跟男友叔叔豬打賭,上回看上集是坐第幾排座位,


我硬說是13排,


偏偏,上回票根還在我包包,


馬上就證明,我賭輸了><~~~是第19排才對。


 


 




又忍不住再拍一次這立牌,實在太有FU了


 


 




尤其,「大慶」這麼帥,讓外國人都驚艷,


你看外國演員,葛妮絲派特蘿都這麼驚訝^^


 


 




我去大慶臉書借這張相片來PO,他的眼神~~~太令人囋嘆了~~~


 


 


雖然工作關係,我看預告片N次,多少也有看到下集片段(雖然是預告片段,但也有點被破梗),


還有看臉書官網的劇照,也被雷到,


到林口霧社街,又不小心被好心告知,被工作人員介紹,下集片段有些也聽到了,


不知不覺,我做了很多心裡準備(怕哭),


但我電影一開始不到10分鐘,我就開始掉眼淚了,


雖然沒有淚濕衣襟(是因為有心裡建設),


但也不能自已的哭得雙眼紅紅、鼻子紅紅,


連哭好幾回,


步出戲院超不好意思的,被路人甲乙丙丁一直看,我哭得太傷心了,


我因為劇情而掉眼淚,


因為這段真實的歷史掉眼淚,


我甚至被幾位演員,投入的演出,感情也被帶進去,掉眼淚,


魏導啊~~~謝謝你讓我認識這段歷史,


並且把賽德克族精神,清楚明白的讓我們進一步認識......


 


 




於是,我們又很特地去吃滷肉飯,


坐捷運到雙連站,


到雙連街吃「台式速食店」,這家滷肉飯是自助式耶~~~這一桌125元~~~


 


 




黑毛豬滷肉飯


 


 




很好吃的赤肉羹、肉羹飯


 


 




 


 




 


 




 


 




途中,看到好有特色的攤位,好有FU,有復古


 


 




遠端,有復古的紅磚屋~~~好懷舊,


而電影的內容,讓我內心還在激盪著,


哎呀~~~我真的不喜歡戰爭,天啊><太難過了~~~


(話家常完畢,這篇,真是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