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IESTA悅泰飯店的一隅,兩棟大建築,


兩座游泳池,


都緊臨沙灘、海洋,


到島嶼國家度假,如果住的地方,能離沙灘很近,可以無時無刻到沙灘散步,


窗戶一打開就面海,是最幸福的享受了^^


 


 




我住在7樓,這個房型,是悅泰的基本房,


一張大床在關島,是很罕見的,


據說,7樓的基本房型,也只有2個房間是一大床,


這是有原因,雖然我前面說過,但這邊我再囉嗦再講一次囉,


關島大多數遊客是日本人,


在日本兩張單人床的2人房,空間上,


會比一張大床的2人房,空間會大一些,


所以,日本人認為,兩張單人床的房型,會比一張大床的房型,還要寬敞些,


儘管,在關島,2人房,無論是兩單、一大床,空間一模一樣,


但,畢竟日本客人多,所以兩單的房型占了多數。


 


聽說,台灣客人,尤其有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


喜歡一張大床的房型,


又尤其度蜜月,一定要一大床啊,


所以,一開始報名、訂房的時候,一定要強調,你要一張大床的房型,


要不然到當地才說要一大床,恐怕機會不大,因為數量不多。


 


 





床尾是電視櫃,悅泰也正在逐步改裝中,電視也要換了,


未來將會是鑲嵌在牆面上的液晶電視。


 


 




一天提供四瓶礦泉水,但只有第一天有提供礦泉水,


第二天、第三天...都沒有提供囉,所以客人要自己去買水^^


 


這邊可以上網,但要付費,10美金,可以使用24小時。


 


 




很貼心的是,天氣很熱,客人會希望出門時,房間冷氣還是涼爽的,


因此悅泰有準備【貼心、T字卡】,你出門拔下房卡後,


再把T型卡插上去,電力就不會中斷,所以出門回房後,房間還會很涼爽的,


當然,如果你很環保的話,也可以不使用T字卡,


總之,客人自己決定^^


 


而插座的部分,關島的插孔、電壓,跟台灣一模一樣,


這個部分,讓我感到十分溫馨,很像在家,


再加上現在到關島免簽,天啊~~~是不是~~~更像在台灣玩耍一樣^^便利。


(只是台灣、關島物價兩樣情><,這部分有讓我被拉回現實)


 


 




基本房型的衣櫥,位置很奇妙,因為在大落地窗那頭,


但是裡面很周全,拖鞋、保險箱,都沒有少。


 


 




這張大床,很好睡,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太緊湊我玩得太嗨,


躺上去都是超級熟睡,沒有淺眠期這回事,馬上大熟睡,


但每次躺上去,短則20分鐘,最長的也才兩個多小時,


我跟這張美好大床的相處,只能說聚少離多,


而且我有嚴重的認為「相見恨晚」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躺上去是例外,因為才不到1分鐘,


目的是「比例尺」,


我趴在最邊邊邊邊~~~希望讓即將帶小朋友入住的爸爸媽媽參考,


這樣你們可以斟酌,要讓一個或兩個小朋友睡在中間~~~(我有沒有粉貼心^^)


 


 




陽台不大,但是很棒,我腿太短,但硬是要掛在欄杆上,


掛在上面,發呆吹風,超爽的,


我還有另一個願望,


希望在一樓餐廳的戶外區,配上一杯冰咖啡,


然後羊毛氈!!


拜託~~~不要說我浪費時間,這對我而言,這才是最享受、最奢侈的度假方式了,


但很可惜,


一邊度假一邊玩羊毛氈這樣的奢侈,到現在都沒能實現過T_T。


 


 




七樓以下,都是基本房型,但是陽台,大家都有喔^^


 


 




拍到一半,飛機真的飛過來了耶:D,


雖然,我當天深夜睡一下下,凌晨就也要去搭飛機了~~~,


但是現在看到飛機,並沒有「蛤~~~要回家了,哭哭」的憂傷,


因為我知道,我這回玩得開心,就有動力回台灣好好工作,


然後認真賺錢,接下來,再把錢花光光出國玩耍,


所以每次出國前,我很興奮,


就算每次度假將結束前一刻,我還是很興奮,


因為,也將是另一次旅程的開始^^


(好饒舌)


 


 




這一天,是陰天、下雨,


很可惜沒有看到無敵晚霞><,拍照時,也奸詐的使用「濃艷」模式~~~


企圖還原,碧海藍天的杜夢灣,


但看來,還是差了天然美一大截,


雖然,沒有天然的大美麗,可是,儘管陰天,還是充滿度假風情。


 


 




偶的天!!!我真希望我還有多一天時間,我也想去樓下躺椅睡午覺~~~


(到關島,5天3夜很辛苦,可以的話,還是6天4夜吧~~~各位~~~)


 


 




往左邊看,是希爾頓飯店


 


 




往右邊看,是日航飯店


 


 




其實,還可以看到我第一、第二晚住的Aurora,


土耳其藍屋頂教堂,很美^^


 


 




這是基本房型的浴廁


 


 




盥洗用品


 


 




還有吹風機,也是不折磨大拇指的那種,好用^^


 


 




浴缸、蓮蓬頭,


浴室有兩大、兩中、兩小,一共六條毛巾。


 


 




房間看完了,要下樓去了,


搭電梯上樓,要插房門卡感應,(而下樓就不用),


這樣可以防止非房客闖入住房區。


 


 




大廳一隅


 


 




ㄎㄎㄎ,悅泰當然也有加長禮車


 


 




剛好,加長禮車和遊覽車可以比例尺一下


 


 




租加長禮車的價格,我有小打聽一下,


像圖片中這種「加長型悍馬車」,一小時收費130美金,


但每次出租,至少要2小時,也就是說,租一次加長悍馬車,


要價260美金起。


(我好認真)


不過,這幾天我並沒有遇到悅泰的加長型悍馬車,


可能是被租出去了。


 


 




這也是大廳一隅,面海喔^^


 


 




住悅泰,這個位置,是必拍場景^^,哈哈哈~~~


 


 




兩棟住房大樓,但我是搞不清楚,


哪一棟是南樓?哪一棟是北樓啦?


 


 




沙灘邊,有個玩水小中心,聽說是外包的,使用設施要另外收費


 


 




但我比較關注的,是這對拍婚紗中的日本新人^^


 


 




好夢幻!!!!!!白紗、沙灘~~~喔~~~好美麗!!!


 


 




這是悅泰的私人沙灘


 


 




固定會有人來摘椰子,怕會砸傷人,


ㄎㄎㄎ,天氣陰天,但是可以出來玩,都嘛很高興,


這邊的沙子粗細,我可以很白目的用長灘島來舉例嗎?


好~~~


差不多像長灘島,S2沙灘那樣^^


儘管沒有S1細如麵粉,但也比S3的細。


 


 




地上有好多顆「椰子寶寶」,像巨無霸檳榔,我覺得好可愛,忍不住邊走邊撿來玩,


(也撿現成,有人排好關島字樣、愛心)


這邊住宿,會付你「毛巾卡」,憑卡可以借這種純白色毛巾,


還有可以借救生衣,不用另外付費(ㄟ~~~應該是不用啦^^)


 


 


 


認真的酸酸,我真的有用心在寫部落格,


當領隊Leo他因為工作,要去參觀悅泰其他房型,我居然也跟去看了,>///<


而且有拍照帶給大家參考,可是,親愛的大家,不要問我詳細房型名稱,


因為,對於一般觀光客來說,要詳記房型名稱並不容易,我不記得的。


 


 




我只記得,這個房型,是比「基本房上面一個等級」,


同樣是兩張單人床的2人房,床比較大,樓層在七樓以上。


 


 




盥洗用具配備比基本房多一些,有浴袍、熨斗、體重計


 


 




這個房型,又不一樣了,有小客廳,重點是!!!~~~陽台更寬^^


 


 




有小客廳、大沙發之外,


衣櫃當然也有浴袍、熨斗、體重機,


提供的咖啡是可以自己煮的,所以有咖啡機^^


 


 




床,想必非常好睡~~~


 


 




走吧,去大陽台看看


 


 




寬度,比任何房型還要大,是這種房型的特色


(但我真的不記得這種房型的正確名稱,不要考我啦)


 


 




樓層更高,視野更好


 


 




好像也看得更遠


 


 




浴缸也不一樣^^


 


 




回到一樓,天真的暗了


 


 




 


 




 


 




悅泰有健身房,吃太多的話,來這邊消耗一下吧!!!


 


 




大家~~~認真吃、好好玩吧~~~


 


 


 


關島悅泰相關文章:


上集→關島。悅泰飯店 Fiesta﹝吃的部分﹞。(晚餐BBQ很棒,櫻花妹很嗨)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163&prev=-1&next=55092


下集→關島。悅泰飯店 Fiesta﹝住的部分﹞。(正中央的面海房,左看右看杜夢灣)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220


 


 


 


Fiesta悅泰官網


http://www.fiestaguam.com/


 


旅行社價格,請各位參考,我沒有打廣告T_T~~~上面有價格,自己看囉~~~


http://guam.travelengine.com.tw/zh-TW/travel/hotel/Guam-Luxury-Hotel/read-2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