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關島=浪漫=教堂


我是這麼認為的~~~


在出國前,關島給我的印象是沙灘、大海,但最近隨著藝人在關島結婚,


讓關島美麗教堂的名號,在台灣越來越響亮,


尤其MV和偶像劇的加持,


到關島玩耍,若能與教堂合照一張,就不虛此行了啊!!!


 


 


 



好。漂。亮!!!


這座教堂叫做【彩虹教堂】,我是聽說的才知道,當時並不知道,


原來,梁靜茹MV,偶像劇「惡作劇2吻」曾在這兒取景,


ST. Laguna Chapel


翻譯成中文,叫彩虹教堂、海之教會,


相片非常上相,我回國後,自己也非常訝異,她在鏡頭上所表現出來的,


效果太令人驚艷了!!


 


 




這座教堂,在P.I.C.裡面,新人可以在這邊結婚^^,


我有打聽,到這間教堂結婚的新人中,九成是日本人,


一成是台灣人和香港人,


本來我真是不懂,在現場時,


儘管我當然有被純白色的建築深深吸引,


大大玻璃建築,背景是大海和椰子樹,真的很美,


但是,回國後才明白,這麼多人愛彩虹教堂的原因,


因為光看相片,我自己都嚇到,那ㄟ這麼水:D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陽光不是很強,所以大海不是十分耀眼啦,


可是,彩虹教堂周圍的水池,讓教堂有漂浮在水面上的夢幻感,


加上椰子樹在旁邊搖啊搖啊~~~


我的心都醉了。


 


 




教堂的正面,兩扇大玻璃,顏色多麼耀眼


 


 




無論從哪個角度,海之教會(彩虹教堂),上相指數真是前幾名ㄟ


 


 




我當然要證明我有來過啊>///<


 


 




 


 




 


 




 


 




 


 




 


 




 


 




 


 




 


 




這是從P.I.C.樓上房間看過來的樣子


 


 




猶如在海面上閃耀的鑽石


 


 




我很幸運的,進來看看了,


落地大型玻璃,海島國家之美,一覽無遺。


 


 




在這邊結婚過的朋友,對於這一幕想必印象超深刻,到現在應該都很難忘吧^^


幸福啊~~~


 


 




 


 




 


 




 


 




 


 




我拍好多張好多張,因為好興奮


 


 




 


 




 


 




 


 




 


 




咳...他們是來工作的,我是跟過來的跟屁蟲...


要不是我是跟過來的,其實我是沒機會進會進來彩虹教堂的,


天啊~~~謝謝老天^^我好幸運喔~~~


 


 




 


 




 


 




 


 




 


 




我坐在親友席的純白椅子上,感受那份莊嚴感


 


 




 


 




 


 




 


 




 


 




 


 




 


 




 


 




 


 




這篇分享文,完全是照片分享,文字敘述,都是多餘的啊~~~


好美的教堂~~~好感人好感動~~~我心都要融化了~~~


 


 


 


關島教堂相關文章:


P.I.C. 海之教會(彩虹教堂、海之教堂)   ST. Laguna Chapel


關島。彩虹教堂、海之教會。﹝她好上相﹞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386&prev=-1&next=55341


 


日航 水晶教堂   Crystal Chapel


關島。水晶教堂。﹝在現場會被震撼到﹞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436&prev=-1&next=55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