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寫關島食記了,我自己都好興奮超開心的唷~~~


因為在我的記憶中,在關島的每一餐,我都沒有吃到難吃的食物之外(沒踩到地雷^^),


不難吃之外,還給他很好吃!!!


 


尤其,讓我碎碎唸~~~一直在碎碎唸的這間餐廳,我現在要開始分享了,


我是碎唸【他們家的豬肋排怎麼這麼好吃啊??】、【天啊~~~】


 


 


 



我們四個人去用餐,點了四道套餐,就是有沙拉+主菜,或湯+主菜,


我們還另外點一壺冰茶,


關島的冰茶,沒有奇怪味道,也不會甜死人,雖喝不出驚喜美味,但沒有難喝,


總之,主菜好吃,就讓我相當滿意了~~~


冰茶是讓我潤潤喉,繼續大啃豬肋排用的:D


 


 




牙買加風味餐聽,在二樓,得爬樓梯上來


 


 




這是菜單,菜單有附相片,所以點餐很方便的


 


 




 


 




 


 




我們晚上來用餐,座無虛席,還有人在等排隊,


我還發現,怎麼會這麼多人自己來?


看來熟門熟路的好厲害,這些日本、韓國、外國人通通是自己來,


我當場就在猜想,這間牙買加風味餐一定口碑很好,


殊不知,它真的很有名,而且其實在台灣的名氣也是響叮噹的!!


 


 




左邊的空位,是前者剛離開,一下就有人來坐了


 


 




我沒有到廚房拍正在烤肉的廚師,只拍了走廊,


因為這一天是抵達關島的第一天,


整個人很害羞,不敢到處趴趴走>///<


 


 




一進門的鮮豔壁畫,讓客人容易辨識


 


 




這個小基座很可愛,因為烤肉架的部分,是牙籤的家


 


 




我們一起喝的冰茶先送上來


 


 




其中三人,是吃有飯的套餐,所以我們分別點了沙拉或湯


 


 




我吃沙拉,是我們習慣的口味^^


 


 




喝湯的話,可以加餅乾喔


 


 




脆脆時候吃,最好了


 


 




一下子,在我還不知道今天到底要吃啥時,主角【豬肋排套餐】就送上來了!!!


 


 




5、6隻的豬肋排,烤得微微焦,香味四溢,我邊拍邊吞口水


 


 




紅色的飯,是來關島有機會要嚐嚐的,


因為是當地查莫洛人的【紅飯】,也有人稱為【關島紅飯】,是當地特色食物。


 


其實,我們的豬肋排是雙拼的,因為還有雞肉^^哈哈哈~~~


雞肉擺在豬肋排底下!!


 


 




這盤醬汁,是番茄醬,沾薯條,


另外三小碟,是加進紅飯的,


還沒加醬的紅飯,我吃不出特別味道,雖然不是難吃,但也沒有驚喜,


可是很奇怪是,加醬之後,紅飯香味都被提出來了~~~


 


 




右邊是關島紅飯,


左邊是牙買加紅豆飯,


牙買加紅豆飯可以吃到紅豆口感,很特別,我覺得很好玩^^


 


 




這道烤蝦餐,我跟叔叔豬推薦~~~


因為蝦子很大隻不說,烤得火侯抓得太好了,


讓蝦肉很嫩很滑口,每嚼一口,蝦肉的鮮甜就會在嘴巴裡化開~~~(口水~~~)


 


 




應該是有佐一點調味,所以蝦肉本身的肉香,還有跟香料和在一起的美味,


這一道,人多的話,也可以點一下,不輸招牌豬肋排喔^^


 


 




還有點漢堡


 


 




我沒有偷吃漢堡


 


 




但在拍照時,我有偷吃薯條(被抓包),熱熱的薯條好好吃喔!!!


我和叔叔豬,和當地導遊Paul,領隊Leo一起吃飯,


多虧他們,我才能順利吃到這頓好吃的晚餐^^


 


 




滿桌美食,好澎湃!!!


 


 




可是,大家都很認真先照相,我只能忍住我衝動的右手,不要拿起刀叉...>///<


 


 




小天使一號,趕快把雞肉分一分,分給大家吃,


這一餐,吃很滿足,我好喜歡這一餐啊!!!


 


所以一步出餐廳,甚至隔天在別的地方,


處心積慮都要找出餐廳的確切位置~~~


 


牙買加風味餐,位置在太平洋渡假村P.I.C.正對面,


而餐廳位置,旁邊也是台灣人很常住的,皇家蘭花飯店~~~


 


 


 




左邊這棟很大一棟的,就是皇家蘭花飯店,右邊有粉紅色遮雨棚的建築,


二樓就是牙買加風味餐^^


 


 




餐廳旁邊也是很好買的ABC,這裡有烤焦的Hello Kitty喔!!!


 


 




會推薦這家餐廳還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以美國關島的消費水平來說,這家店的價格,是親切可愛的^^


 


 


 


關島牙買加風味餐 Jamaican Grill


官網:http://jamaicangrill.com/flash/index.html


哇塞,太棒了,有中文的官網:http://jamaicangrill.com/flash/chin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