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在11月13日,在水里蛇窯的手拉坏,


在11月21號寄到啦!!!


 


我沒有開箱文><,因為沒帶相機><


我只能說,水里蛇窯很呵護我們作品,


除了厚紙箱之外,每個作品都用10來張紙包裹著,


讓我們的紀念,被牢牢保護著^^


 


首先要感謝阿財幫我拍這些相片


不然,我沒帶相機,恐怕就拍不到四個作品的團圓照了~~~


 


 


 



四個作品,是我們親手做出來的手拉坏,


只是讓我喜出望外的是,


水里蛇窯有幫我們上釉!!!


天啊~~~


 


而且依照作品的紋路、形狀,幫我們選擇適合的顏色,


讓它們更加亮麗、更加有深度,


我真是興奮到不行,


高中時期,上過一兩堂陶藝課,我知道上釉是高深學問,


所以認真研究一下我們的上釉後狀態,


我真覺得,工作人員有用心在幫我們上色、配色,超感人的啦!!!


怎會這麼好啊~~~!!!


 


 


 



 


 


 



有的是全部上色,有的是漸層~~~


都依作品本身的厚度、大小、形狀來調整


 


 


 



右邊是美可的,因為比較厚,所以顏色是樸拙的深咖啡色,


而且是亮釉,會讓這個杯子越看越亮麗。


 


而霜霜的杯子,比較瘦高,又薄很多,


所以老師當初在拯救時,老師拉坏時,


讓杯子外側,有層次感,有橫條紋路,


而上色技巧,讓我大驚艷,


我不能確定老師用的顏色,因為上的顏色,跟窯烤之後顏色會變,


但上的釉,厚度會改變窯燒之後的色彩呈現,


而太厚太薄,也有可能會毀了作品(燒破掉),


而霜霜這個杯,是很多層次的綠色,這樣的成果,真的沒有功力是弄不出來的。


 


 


 



霜霜的杯子,超美的


 


 


 



裡面也有漸層


 


 


 



美可的乍看很樸素,但其實看本人,它可是閃閃發亮哩!!


 


 




而右邊,是小賴賴的盤子,左邊立起來的,是我做的唷^^


 


 


 



配上很完美的粉紅色


 


 




這顏色,跟盤子形狀,搭配得很完美,


總覺得,這個盤,對!!!就是要這個粉紅色~~~


 


 




而我的杯,是很樸實的咖啡色,有漸層唷~~~


上淺、下深,越看越漂亮,我好愛好愛喔!!!


 


 


 



我好愛我們四個作品,謝謝水里蛇窯幫我們後續處理,


也平安送達。


 


這樣的體驗,也不貴,含運費,一個人180~330不等,


要看你用的土量,


還有寄送的地點是一個或多個,


總之,


這是體驗手拉坏,大成功唷!!!YA~~~


 


 


 


我們在現場手拉坏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6390&prev=-1&next=56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