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聖誕節,祝大家每天快樂、平安,


天氣好冷,


我的心情最近有點煩亂,一直想要平復,但是似乎是小事不斷,


但感謝老天爺,


事情總是會變好的,總是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我還是相信,『心存善念,凡事都會逢凶化吉!!』


 


 


 



12月23日,我提早過聖誕節了啊,


我同事安琪兒,特地從桃園,買來冬季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


兩層滿滿的新鮮草莓,光看都幸福到爆炸。


 


 




這是6吋的,我覺得好幸福,因為我有參與到這幸福時光,


雖然過程也不過15分鐘,


但是卻在這波寒流,為我注入好滿好滿的快樂喔~~~感謝安琪兒啊^^


 


 




這位是今年「入學」的同事,我該如何叫她呢?


她很願意協助我,當6吋波士頓派的比例尺^^


 


 




素顏的安琪兒,皮膚明明吹彈可破,但仍堅持不能露臉,


也因此,


她就成為「默默行善」的大好人了。


 


 




我因為是酸酸,很愛吃,我被分配到一塊份量相當充足的蛋糕!!!


OH~~~YES~~~YA YA~~~!!!


 


 




真的不誇張,這位新妹妹,拿到蛋糕,她真的幸福到給我飄起來,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她這樣發自內心的幸福笑,


實在是太可愛了,真的會感染人心啊,是很好的傳染力^^


也可見,這草莓波士頓派,有多優秀了!!


 


 




本來以為會吃不完,還帶便當盒想說可以外帶,


但真是多慮了,這麼好吃,


便當盒充其量,就是當盤子,裝盛的作用罷了(哈哈哈),當然要馬上吃光光啊^^


 


安琪兒,當然還是不露臉,派出她心愛的「櫻井翔」擋一下:D


 


 




這塊蛋糕,上面灑了奶粉,但別擔心,不怪,反而讓草苺味道更順口,


而兩層的草莓,也不囉唆,滿滿滿,


但要好吃的關鍵,除了草苺新鮮之外,


其實蛋糕本身,非常重要,


而這一點,我們一致都讚美說好吃,


尤其又聽說,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也是一絕,天啊!!!


我心中的愛吃鬼,熊熊要衝出來,差點要邀暍團購了啊>//////<


 


 




這一家,佳樂蛋糕,在桃園


 


 




安琪兒說,佳樂是桃園之光,真是當之無愧


 


 


 


23日這一天,因為蛋糕,讓我心情很好,想不到下班回家後,


我真是嚇得要剉屎了我!!!!!!


 


 




電蚊拍底下的,是一隻活生生的虎頭蜂,


對,


牠會飛,


但是怎會出現在小女子我的房間?


更可怕的是,牠已經與我渡過一夜,我們共處一室,超過24小時了,


我的天啊,


我沒有被攻擊,真的是虎頭蜂愛護我,老天爺保佑我!!!!!!


 


牠怎麼進來的?


就是黏在我晾在外面的衣服,被我收進來的,


神奇的是,收衣服時,牠沒攻擊我,


衣服掛在房間時,大動作,牠也沒攻擊我,


晚上睡覺、白天起床、下班、吃晚餐......這24小時裡,


牠在我的小房間裡,乖乖的黏在同一件衣服上,


直到我24小時後,要折衣服時,牠掉下來,


翅膀震動聲,才讓我發現牠,


當時,


我不只花容失色,


我還幾近剉屎閃尿(很難聽吼,但這是真的),


這一切好神奇,這麼長的時間,我還很平安,


真的很感激。


 


為何我會知道牠在我房裡24小時?


因為前一天在門外收衣服,有一隻大型昆蟲飛過,閃過我臉頰,我的臉有被稍稍掃到,


但我卻找不到這隻大昆蟲,


原來,牠掃到我的臉之後,就往上飛,去黏在我衣服上,


緊接著,衣服被我收進室內的房間,掛在床邊,


然後...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天。


 


別問我牠的下場,其實我滿難過的,因為我沒留下活口,


其實要放生比較好,


可是,


牠是群居動物,


我怕牠,事後會叫一堆親朋好友來我家作客,


因此,我......


 


而虎頭蜂跑來我住的地方,其實不是第一次,


詳情可以連結到:


我不要跟虎頭蜂洗澡啦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3023&next=42946&l=f&fid=8


 


 


 


虎頭蜂事件,平安落幕,感謝保佑!!!!!!


但,耳機壞掉,讓我有小煩心,不過這是小事,


和叔叔豬去買了智慧型手機,htc XE,雙核心那一支,


我們兩個大人,被一支手機,玩弄T___T,搞不定,


讓我想到之前問朋友的問題,


那時候在比較htc和蘋果,我問【智慧型手機,笨不笨?】


電話中,朋友(蘋果、htc都用過)回答說:


【它都是智慧型手機了,怎麼會笨呢?笨的是人吧?】


我被htc XE打敗,也想起這段話,


原來,我就是那樣的笨人嗎?


 


但還好,身邊貴人多,


疑難雜症正陸陸續續被解決中,


而我大弟弟,早先送我車架不說,


行動電源,居然在新手機回家的隔天,行動電源也寄給我了,揪感心ㄟ^^


 


 




軟體下載、系統設定都喬不好,


想不到高級禮物行動電源的接頭,和手機不合!!!!!!


晴天霹靂!!!


 


於是和網路賣家伊媚兒聯繫,還好對方有回我,


並沒貨一出,錢收到,就斷絕關係,好險,


賣家跟我說,這款行動電源,跟我們的手機,是合規格的,


但我試了,就真的不合啊T___T,


後來我又寫信給賣家,也拍了相片,


我沒有生氣或抱怨,我很不好意思,


而對方,也很客氣,


正當我在與賣家用伊媚兒一來一往的同時,


(其實心情已經有點煩了)


老天爺又幫助了我。


 


 




這是我陸續換到的7-11積木公仔


 


 




其中,我最近換到Lock將,


就是這張相片,讓我茅塞頓開,頭有被拍一下的領悟!!!悟到了!!!


 


 




Lock將是放音公仔,需要充電,而它有這個線,


哇哈哈哈,這個線,跟弟弟送的行動電源,是同一規格,OH~~~YA~~~


所以,我行動電源的規格不合問題,


也出現了解決方法。


 


 




而今天24日上班,有同事的愛心手作卡片,好溫暖


 


 




完全手作,我們24、25日來上班的,都有^^


 


 




這傢伙,換到24日的7-11資料夾,真有說不出的開心與滿足,


真是很奇妙的,這兩天,很奇妙,


我覺得,上班也沒有不開心,同事都好可愛,


可是心情就是很浮,


靜不下來,到底是怎麼了啊?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我想,


事情都會解決的,


就像虎頭蜂事件,


還有行動電源事件,


天底下,應該沒有事情會完全打死結的,是吧?


 


我好姊妹阿財,知道我這幾個月,遇到的一些狀況,


她跟我說:


【有些事情,不是我這個角色可以解決的,我也解決不了,


不如,我聆聽就好,


聽聽就讓它過了,不要放在心上,


我知道...


但不容易,


我聽了,我聆聽了,


但是,當中有些是我不能接受,甚至想表達我的想法,


但是我冷靜,我不語,只有聽,


因為不希望把事情演變到不好的部分,


但是,


這些事情,竟然鑽到我心裡去!!!


吼~~~】


 


 


 


佳樂蛋糕
http://www.cakeking.com.tw/front/bin/home.phtml
我們吃的草莓波士頓派
http://www.cakeking.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berry02&Category=384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