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工作10年以來,今年第一次出國跨年,


真是好幸福啊^^,要感謝同事的成全、互相幫忙:D


 


這回到長灘島玩耍,雖然是第五次,


不過,跨年,還有第三天搭遊艇賞夕陽,


這兩樣,是全新的體驗唷,


這一篇分享文,先來談談我2011年12月31日,第一天抵達長灘島,


當天晚間跨年的狀況吧。


 


 


 



我們在S1沙灘的一間酒吧裡,一大群人,


約莫二十人左右,大伙兒在這裡等倒數,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酒吧的倫>///<,也不愛喝酒,


但是,這間酒吧我還真不討厭,因為,面海,


面海就算了,


還一整面完全不封閉,沒窗戶、沒有門,


直接面對大海,走出去就是潔白、最細緻的S1細沙灘,


海風吹來,很舒服,也吹掉擁擠酒吧裡的酒氣、菸味,


不菸不酒的我,很神奇的,在這邊期待著倒數跨年,感覺並不討厭,


而且還跟著好嗨啊,


尤其,這一大壺『Mojito』調酒送上來,跟它合照好過癮,


而我旁邊的馬麻,是當地導遊「譚姊」,


我們又再見面了,這一回,我發現譚姊好活潑唷^^


 


 




我當然不鼓勵喝酒,我要再嘮叨一次【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但是,偶爾喝喝一點調酒,其實很棒,


用薄荷葉搭配成的香草調酒,


一不小心,會因為鮮果的香甜滋味,而喝太大口:D


 


 




配配菲式小點心,還有小啤酒...舞池上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了,


而我,


也不過喝了30cc左右的啤酒,就頭重腳輕,


接下來,我都喝礦泉水了,


這樣的我到酒吧,其實也能找到快樂的方法,就是認真拍照:D哈哈哈~~~


拍照很好玩的^^


 


 




這間酒吧『Club Paraw』,很親近沙灘,這點大加分


 


 




這是白天拍到的模樣,位置在S1沙灘,距離聖母礁岩很近


 


 




 


 




 


 




12月31日晚上,每一桌都被訂位了,


不少人選擇在酒吧,人多的地方一起熱鬧倒數。


 


 




其實,我真是乖寶寶,晚上19:30就到酒吧乖乖集合,


這麼早,空蕩蕩,很奇特吧^O^


 


 




雖然本來二樓包廂很尊貴,但換到一樓更熱鬧,


因為距離舞台好近,比較好玩唷~~~


 


 




這是我們當天訂位的牌子


 


 




太早來的時候,也沒啥事,我倒是拍起照來


 


 




一樓是舞池,周圍有座位,而二樓,左右兩邊也都有座位區


 


 




 


 




當天,天氣真好,月亮把大海照得閃閃發亮


 


 




這兩位,是長灘島的導遊,晶晶和寬寬


 


 




還有Peter和Carol


 


 




左下角,是Joyce


 


 




而這兩位,就是Joyce和譚姊,


他們都是長灘島當地導遊~~~


 


 




中間這位,笑嘻嘻的男生,是Joyce的助理Michael


 


 




這樣開心拍照的景象,還被笑稱「員工旅遊」哈哈哈~~~


 


 




好可惜,少了三位導遊,還有少了好多位導遊助理,不然肯定更熱鬧,


感覺上,


我好像混進別人家公司的員工旅遊了,


哎唷...不好意思...走錯包廂,


我退場囉>///<


 


 




當天晚上,好多好多老外,


老外都會精心打扮、主題趴、角色扮演,


相當有趣,


但是,我是俗仔,並沒有拍他們,也沒勇氣要求合照@@


 


 




譚姊這一晚,也破例的喝了一點點啤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這位先生,很融入當時氣氛


 


 




雖然我不勝酒力,但是,我沒忘記,外面的月亮好美,


於是又再走到沙灘邊拍拍照^^


 


 




在這兒堆城堡似乎挺不賴的,這時候,整個長灘島從S1到S3沙灘,


人潮洶湧,人聲鼎沸,


好像整個島上,不知道幾萬人,都聚集在西岸了,


我們都在期待,等一下,要一起倒數,然後就有精采的煙火~~~^^


 


 




導遊助理檸檬,也帶他的兒子來玩耍,


可憐的小檸檬,被我的相機閃光燈閃到,轉過頭去><真是不好意思喔~~~


 


 




被馬麻抱抱,終於有被我拍到了,小檸檬明顯長高了,


上次見面,也不過半年^^孩子果然長好快,


這次到長灘島,我們都發現到,檸檬的父愛,快速滋長,


真是充滿慈父的樣子^^


他們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呵呵呵~~~沒讓人失望,雖然我七點半就到了,


但好快就到12點了啦^^~~~倒數影片我有拍,在這邊文章的後面,


我因為要錄影,不敢說話,所以影片顯得格外安靜>///<


倒數前後,長灘島西岸,可以說是煙花密布,


一下是S3那頭,一下是S1盡頭,然後聖母礁岩上也煙火齊發,


綿延4公里的煙火,一時之間,我到底要看南邊?還是北邊?


 


 




 


 




 


 




 


 




 


 




 


 




 


 




人群淹沒了沙灘,但是,空氣卻好好,


腳底下的細沙好舒服,


真是好奇特的體驗,好高級的賞煙火場地,


跟好多國家的人一起迎接2012年,滿感動的~~~


 


 




聖母礁岩上的煙花發射那一刻,管他講中文、韓文、英文、法文、德文的...


通通都只有一個發音,就是『哇』!!!


 


 




海水把火光倒映在水面上,隨著海浪,也帶上岸,


其實,不只在聖母礁岩上有煙火,


仔細看相片右邊也有煙正在施放,那兒好遠,好像在Nami山頭,又或許已經在香格里拉那兒了,


總之,我真不知道我要怎樣看,才能把這精采的天空煙火秀,全部盡收眼底。


 


 




為了拍這一張,蹲在海面上,屁股都濕了,哈哈哈~~~


 


 




 


 


 




這一晚,我想,我會記得很久,一年後、兩年後...十年後,或許更久以後,


每到12月31日,我都會講一次,


2011年那一晚,我跟好多人在異國跨年,


那兒人好多、煙花好美,可是空氣清新、沙子好細......


 


 


 


以下有四段影片,前兩段是在酒吧裡面,倒數前,大家在跳舞,


第三段有倒數,(重頭戲)


第四段影片,則是剛剛倒數完畢,聖母礁岩展開了煙火秀,


想看更多影片嗎?


兩個方法,說我很可愛,我就再多PO一點,


要不然,下次,你也親自去一趟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9HSrUPrK9o&feature=BFa&list=UUmxtWQ_gopBo05MuZpsR3Ww&lf=plc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Ju2vXXGSE&feature=BFa&list=UUmxtWQ_gopBo05MuZpsR3Ww&lf=plc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3-KsD3Kn2A&list=UUmxtWQ_gopBo05MuZpsR3Ww&index=2&feature=plc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VYMPXJPBU&list=UUmxtWQ_gopBo05MuZpsR3Ww&index=1&feature=pl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